【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0】神里绫华的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2:39:10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9】绫华的须弥之旅4

“晚安,夫人!”

“晚安,夫君!”

夜晚,两人互道晚安后,绫华便转身睡去,不过她可不是真的睡觉,而是悄悄观察空的状态!

“呼~又失眠了...”不知过了多久,空有了一丝动静,他叹了口气,看了看身边的绫华,在确认没有打扰到绫华后,便独自一人离开了帐篷,不过这一切都让装睡的绫华发现了,她坐起身来,透过帐篷的缝隙,看着坐在外面的空,“这几天他都是这么过来的吗...”绫华心里想着,随后便也走出了帐篷。

“啊?是我打扰到你睡觉了吗,夫人?”

“不,没有!”绫华摇摇头,坐在了空的身旁,“外面冷,夫人还是回帐篷里去吧!”

“不,我要陪着你!”绫华说着将头靠在了空的肩膀上,“这样下去会着凉的...”

“没关系,有你在我身边怎么都不冷!”

“真是的!”空有些无奈,但他还是宠溺的搂着绫华的肩膀并将厚衣服披在了她的身上,就这样,绫华依偎着空很快便睡着了,待确认绫华彻底熟睡后,空小心翼翼的将她抱到帐篷内,独自承受失眠的痛苦...

第二天...

看着精神疲惫的空,绫华心里非常清楚,空又失眠了,“一定要想想办法...”

旅途中,绫华不停的思考着对策,原本计划的今日行程只走了一半就因空的疲惫而宣告停止,“对不起啊夫人,没想到...竟然是我拖累了你...”

“说什么傻话,既然都是夫妻了,那就要同舟共济,夫君,你先去休息吧,事情都交给我来做吧!”

“可是...”

“放心吧,生火什么的我早就看会了,乖乖躺好,现在的你最需要的就是休息!”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谢谢夫人!”

“快休息吧,这里交给我就好!”绫华自信的拍了拍胸脯表现出一副自信的模样,随后便离开帐篷来到外面将篝火点燃,“失眠的话...”绫华望着篝火,思考着对策,突然,她灵光一闪想到了之前提纳里送给二人的香薰!

“香薰...香薰...找到了!”经过一番翻找,绫华终于找到了香薰,“接下来将它点燃...”

随着香薰被逐渐点燃,一股奇妙的气味也随之出现,而绫华将香薰放在一个小盒子里并带进帐篷,很快,香薰的气味便透过盒子的缝隙蔓延到整个帐篷,嗅到气味的二人很快便困意来袭,渐渐进入梦乡...

......

旅途仍在继续,因为要寻找生火需要的物资,空与绫华决定暂时分开行动,但就因为这个决定,意外发生了!

“呼~呼~呼~”找到物资的绫华突然被一群怪物追赶着,而从绫华身上的痕迹来看,她已经与怪物进行过周旋,可惜怪物太多,她也不得不选择撤退!

“怎么会有这么多怪物!?”长时间的奔波让绫华精疲力尽,而怪物们与她的距离也越来越近,“难道今天要交代在这里了吗?”

“这里!绫华!这里!”

“!?”远处的沙丘上,空正挥舞着手臂示意绫华看到信号后也没有犹豫,迅速朝空跑去,不过意外很快发生,一块石头突然出现将绫华绊倒在地,就在她起身准备继续逃跑之时,怪物手中的斧子对着她的头砍了下来...

“啊!呼~呼~呼~”绫华突然惊醒,她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周围,发现原来只是一场梦,而她身边的空此刻却不见了踪影,急的绫华大喊,“夫君!夫君你在哪?”

“怎么了?夫人!”听到绫华的呼喊,空赶忙从外面跑了进来,“我还因为你把我抛弃了!”

“怎么会呢,夫人...刚刚接到了来自纳西妲的提醒,一个威力巨大的沙尘暴将会向我们袭来,我们可能无法继续徒步穿越沙漠了!”

“没关系,为了安全着想,我们还是回去吧!哦,对了!”

“怎么了,夫人?”

“昨晚...睡的好吗?”

“睡的很好,多亏了夫人!”

“那就好!”绫华欣慰一笑,随后二人便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沙漠...

(未完待续...)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0】神里绫华的梦-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