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危地马拉枪男到来!00Nation签下malbsMd并告别trk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12:45:35 作者:㮊黎 Language

在为TeamOne效力一年半之后,malbsMd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新机遇。

00Nation公布了2022年阵容名单的第二名选手malbsMd,并同时正式与trk告别。这是00Nation在今年的第二笔签约,此前00Nation签下了coldzera作为2022年的建队核心。据传00Nation将会签下前9z选手try并留下原先队内选手leo_drk和vsm组成2022年的参赛阵容。

【CS:GO】危地马拉枪男到来!00Nation签下malbsMd并告别trk-第0张

malbsMd在2020年中旬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去年逐渐崭露头角。特别是在EPL第十四赛季中,malbsMd激进的打法以及精准的枪法为其吸引了不少关注。

在加入00Nation之后,malbsMd难掩自己激动的心情:“在今天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能为00Nation这样一支出色的国际组织效力,并且能与coldzera并肩作战,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努力去争取冠军头衔。”

目前coldzera和malbsMd是00Nation阵中唯二确定会出现在2022年参赛阵容名单的选手,该组织表示会在未来几天陆续公布其余三名选手以及教练。

以下为00Nation当前阵容名单:

【CS:GO】危地马拉枪男到来!00Nation签下malbsMd并告别trk-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