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欧洲区RMR封闭预选赛赛程公布,今晚十一点开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0 16:01:0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PGL哥本哈根Major欧洲区RMR封闭预选赛赛程及首轮对决已公布,揭幕战包括Cloud9对阵OG、NAVI对阵ECSTATIC、MOUZ对阵EYEBALLERS及Spirit对阵KOI等精彩赛事。

【CS2】欧洲区RMR封闭预选赛赛程公布,今晚十一点开战-第0张

每组封闭预选赛将有四场在1月18日晚上11点同时开打,剩余的四场比赛将在1月18日晚上十二点开打。

紧接着1-0组的比赛将马上进行,遵循相同的时间安排,每场预选赛将有四场在19日凌晨1点开打,而0-1组的比赛将于19日凌晨2点开打。

周五的赛程将以1-1组的最后一轮BO1开始,将在本周五晚上十一点开打,紧接着是决定RMR名额归属的2-0晋级赛及0-2淘汰赛,将于本周六凌晨零点开打。

而第四及第五轮的比赛将于本周六晚上进行,以确定欧洲区RMR名额的最终归属,当天掉至2-3组别的六支队伍将争夺通往欧洲区RMR的最后一张门票。

以下为欧洲区RMR封闭预选赛的首轮赛程:

【CS2】欧洲区RMR封闭预选赛赛程公布,今晚十一点开战-第1张

【CS2】欧洲区RMR封闭预选赛赛程公布,今晚十一点开战-第2张

来源:网易buff游戏资讯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