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热门YUZU模拟器光速打赢复活赛!Nuzu、Suyu登场继续和任天堂硬碰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19:40:31 作者:188crece Language

Yuzu模拟器的光速转生,而现在,随着Nuzu、Suyu等新的Switch模拟器的登场,这场闹剧仍在继续肆虐,对于老任的挑战不曾停歇。

【主机游戏】热门YUZU模拟器光速打赢复活赛!Nuzu、Suyu登场继续和任天堂硬碰硬!-第0张

尽管任天堂和Yuzu模拟器已经达成庭外和解,后者同意赔偿240万美元并停止开发相关软件。然而,正当外界认为这是一次终结的交易时,新一轮的挑战却如火如荼地展开。Nuzu和Suyu作为基于最新版本Yuzu的开源项目,他们的出现并非意味着对盗版的支持,而是在寻求更多的开发者加入他们的行列。这一系列行动凸显出了模拟器界的团结和对抗的决心,仿佛在向任天堂发出挑战的信号。

【主机游戏】热门YUZU模拟器光速打赢复活赛!Nuzu、Suyu登场继续和任天堂硬碰硬!-第1张

Suyu甚至在Github上发表了对任天堂的挑衅言论:

【主机游戏】热门YUZU模拟器光速打赢复活赛!Nuzu、Suyu登场继续和任天堂硬碰硬!-第2张

“致任天堂的法律团队:你们无法击败我们,即使你们把我们打倒,也会有更多的人继续战斗。就算你们下架了我们,也会有更多的人站出来接替我们的位置。这场战争,你们已经注定要失败。”

“我们的项目绝不支持盗版,用户需要自行提供游戏和密钥。我们并不从中获利(至少表面上是这样,其实是为了避免任天堂对我们提起诉讼,哈哈)。”

“我们的使命是确保Yuzu模拟器的存续,这个分支就是为了向任天堂宣告,他们永远无法将我们消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