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没事写同人整活,这章没题目,纯水字数|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2:30 作者:双标战士 Language

“长官,长官?”雷克斯晃醒了沉睡着的门迭塔,门迭塔晃了晃昏昏沉沉的脑袋“该死,我睡了多久了?”“还有15分钟抵达目的地。”门迭塔强撑着,开始安排任务。
“门迭塔呼叫所有小伙子们,现在进行任务简报。所有人现在开始重新编组,沃尔夫,你们现在是回声-1,带着你的人作为第一批降落的小队确保着陆场安全。格里格和科迪,你们是回声-2和回声-3,你们负责进入Zeta撤离点内部进行初步探索。雷克斯和我呼号分别是回声-4和HQ则带着其他人第三批降落在配合沃尔夫他们把停机坪清理干净之后进去支援格里格他们。听着,探索部队的任务是侦查内部情况,一但交战立刻撤离,不要恋战。是否清楚?”

“清楚,长官。”“很好,小伙子们,战斗准备。”门迭塔说着,开始检查自己的装备和士兵们的状态,在确认一切正常之后便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机群穿行在连绵的群山中。这里曾经是一片景区,但是现在这里已经荒无人烟。战争,改变了一切。
“注意,5分钟抵达目标地区。各位陆战队员,旅途愉快!”飞行员的声音从无线电中传来,士兵们也做好了战斗准备。
“武器就绪……索敌系统正常。”夜莺-3的武器操纵官正在尝试评估Zeta撤离点的敌对威胁并准备用武器系统迎击。“雷达没有信号……转到目视搜索……夜莺-3-2呼叫所有人,Zeta撤离点已经进入目视视野,暂时未发现敌人。”“HQ收到,夜莺小队,掩护回声-1建立着陆区。”“夜莺收到。”
几架运输机武器全开,对准了所有可能出现敌人的方向,掩护夜莺-9飞抵了预定的着陆点。
飞机舱门刚刚打开,沃尔夫的小队迅速冲了出来形成一个警戒圈“回声-1呼叫HQ,着陆区清空,未遭到抵抗,可以降落。”“HQ收到,回声-2回声-3开始降落。”
透过数据链传来的飞行员视角,门迭塔看着Zeta撤离点,总感觉哪里不对——这里没有交战过的痕迹,很明显虫子根本没有来过这里。但是,为什么这里停机坪周围的武器系统都停止了运行?为什么没有任何的人员和设备在这里?为什么处在防御阵地后方的Zeta撤离点在几天之前就已经从可用撤离点中被划去?总之,这个如同闹鬼一样的基地充满了谜团,恐怕只有派人下去才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很快,回声-2和回声-3便完成了着陆,在形成搜索队形之后开始进入基地开始搜索。
接着,回声-4和HQ降落完成,开始清理停机坪。
“回声-2呼叫HQ,已经进入目标内部,暂时未发现任何生物。正在前往控制中心。”“HQ收到,保持警惕。”
“回声-3呼叫HQ,正在前往发电机组,未发现任何生物。”“HQ收到,保持警惕。”
此时的门迭塔只能等待,祈祷手下的士兵们能顺利的找到基地废弃的原因,而且这个原因是因为某些小事情。
“回声-2呼叫HQ,已抵达控制中心。”“HQ收到,尝试重启控制中心。”“回声-2收到,重启中。报告,似乎能源供应已被切断,需要回声-3重启发电机组后再尝试重启控制中心。”
“回声-3,报告进度。”“这里是回声-3,已抵达发电机组,未发现交战迹象。正在尝试重启发电机组。”
“回声-3呼叫HQ,发电机组重启完成。”和一般人想的不同,发电机重启没有发出什么太大的声响,它就这么重启了,只有应急灯的光亮和仪表上的数据告诉了在基地内的每一个人现在发电机组已经就绪。
“HQ呼叫回声-2,重启控制中心。”“回声-2收到。”格里格开始重启控制中心,整个过程十分顺利。
重启之后,格里格发现整个基地内除了回声-2和回声-3之外,一切都仿佛定个在了某一个瞬间——整个基地的所有设备都状态良好,但是都因为不明原因被关闭,就好像突然进入了封存状态一样。
不过,当务之急是让所有人进入基地。“回声-2呼叫HQ,基地安全,可以进入。”“HQ收到。”
很快,整支部队都进入了这座被废弃的基地。在确定了基本的轮岗之后,门迭塔决定调查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于是在利用紧急权限获得了基地的全部权限后,他打开了通讯记录和历史监控数据。
很快,通讯记录的内容让他感到了一阵愤怒——大敌当前,“伟大的”总督大人竟然要求军队转运他可怜的私人财产!私人财产!更可恨的是,这个混蛋竟然和这个星球的驻军指挥官串通一气把很多战略物资搬空了!
“瑞哥少将,你是这座基地的指挥官。但是,你同样是一名帝国士兵,你要无条件服从你上司的命令!现在虫群已经蔓延到了这个鬼地方,只有立刻撤离才能保存力量才能为以后的反击积蓄力量!所以,立刻带着你的所有人前往阿尔法撤离点撤离!”
“是吗?你告诉我,为什么运的物资都是你的私产?说啊!黄金,珠宝,首饰,哪一样不是你搜刮的财富?其他的物资呢?说啊!”
“你懂什么?这叫硬通货!这才是最宝贵的资源!留给虫子就是最大的浪费!少将,我对你很失望。从现在起,你被解职了,接替你的人马上就到,他会替代你执行撤离计划。”

听着通讯记录里总督冠冕堂皇的借口和趾高气扬的口气,上校恨得可以说咬牙切齿。至于监控视频?很遗憾,毫无意义——那个继任者来了根本就是直接要求搬空了整个基地然后让所有人封存基地并乘坐运输机通过电磁弹射轨道进入太空撤离。
等等,电磁弹射轨道!这里有电磁弹射轨道!希望之火瞬间重燃,他立刻开始进行系统自检尝试确认电磁弹射轨道状态。
AI冷冰冰的声音传来“系统自检中,001号弹射轨道,状态:良好,可以使用。002号弹射轨道,状态:损毁。损毁原因:异构虫轨道轰炸。003号弹射轨道,状态:损毁。损毁原因:异构虫轨道轰炸。004号轨道,状态:检修中,缺乏必要备件,无法使用。正在扫描所有弹射轨道线路确认是否存在障碍中……扫描完成,暂无障碍,001号轨道确认可以弹射。请确认弹射载机架次……6架……请选择种类……SA/CA-67突击运输机……计算中……预计60分钟完成弹射工作。”
对于门迭塔来说,他现在必须承担起责任,带着所有人活下去。“HQ呼叫所有飞行员和所有小队队长,立刻前来控制中心报道。”
5分钟后,控制中心,“各位,我们现在有一条弹射轨道,可以让我们脱离这个鬼地方。但是,我不知道太空中会有什么等着我们。所以,我需要你们。每个小队队长必须给我一份详细的报告,告诉我你的小队的状况和所需要的额外的补给品。至于飞行员,我希望你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飞行准备。如果你们缺少任何资源,告诉我,我会尽快想办法解决。好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长官?”一名160航空团飞行员举起了手“我有问题,我们有大量的伤员,在高G情况下,他们的伤口会撕裂,他们会死掉的。所以我们需要大量的冷冻舱并且对运输机进行内部修改。”
门迭塔点点头“没有问题,格里格,把我们所有的机械师集结起来,对运输机进行适应性改装。至于冷冻舱,我会想办法找到解决方案。好了,还有问题吗?没有,那么解散。”
指挥官和飞行员离开了,门迭塔打开了通讯频道“小伙子们,好消息是,我们现在有了一条电磁弹射轨道可以让我们离开这里。但是,在此之前,我希望各位保持冷静,我们必须做好万全准备因为我们不知道太空中还有什么。同时,为了让所有人都离开这个鬼地方,我们仍然需要寻找各种重要的设备。所以,我希望各位能够坚守各自的岗位直到我们安全回家。门迭塔,结束。”
门迭塔不难想象士兵们如释重负的表情,但是他更清楚一个很简单的问题——那些冷冻舱该去哪里找?
很遗憾,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残酷的——这个星球上已经不可能有什么地方能找到这些冷冻舱了。所以,他可能需要一些额外的建议,于是他接通了医官科德的通讯“科德,在吗?伤员们情况如何?”
“目前所有伤员的伤势都很稳定,但是如果不得到进一步治疗,他们可能会在几天之内死掉。”
“我知道了……”门迭塔顿了顿“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用自愈泡沫包裹伤员的伤口,然后把他们送上太空,会发生什么?”
“你……你在说什么啊?你疯了吗?你要让这些伤员承受9G的过载?他们会死的!”科德的声音高了八度,对于这位尽职尽责的医生来讲,伤员的生命高于一切。
“抱歉……”门迭塔瘫坐在椅子上,一只手遮住了面部“我……找不到冷冻舱……这里被搬空了。而且这种东西,基本上没办法在周围找到了……”
“我知道了。”科德也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我会想办法的……最快一天之内给你一份可行性评估。听着,如果他们走不了,我就和他们留在这里,不会耽误你们撤离。”
“混蛋!”门迭塔对着自己的挚友急了眼“听着,不论如何,我们都不会再抛下哪怕一个兄弟,明白吗?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在这个鬼地方等死!现在,去准备报告,一但准备完成,我们就回家了。”门迭塔的语气软了下来,但是他自己都在担心,当他们进入太空,又有什么在等待着他们。
一天后,科德的分析结果出来了——哪怕是最理想的情况下,这些做足了保护重伤员们也只有30%的生还率。
于是,门迭塔向伤员们宣布了这个消息。“抱歉……小伙子们。你们的伤势过于严重,在缺乏必要设备的情况下将你们送入太空你们的幸存概率将会低于30%。所以,现在你们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如果你们选择留下,我,科德和一些志愿者会留下来,陪着你们。”
“头儿,我们跟你们走。我们本来就没想着能活着回去,现在要死也要死在兄弟们身边。”
其中一个伤员开口了,其他人也纷纷应和。门迭塔向他们行礼,然后打开了通讯“HQ呼叫回声部队全体成员,30分钟后开始按计划撤离!”
士兵们将伤员,医护人员和所剩无几的医疗物资单独运到了两架运输机中,然后各自坐上了各自的运输机。
基地开始自动运转,并被设定为完成任务后自动关机。弹射轨道开始充能,运输机被巨大的能量加速到了足以摆脱星球引力的程度。很快,天空中出现了一道道冲向宇宙的光芒,这些光芒引起了异构虫一瞬间的注意,但是它们并没有追踪而至。
门迭塔望着自己摆脱重力来到了太空,不禁松了一口气。“HQ呼叫回声部队,状况报告。”“回声-1全员安全抵达密苏里线。”“回声-2全员安全抵达密苏里线。”“回声-3全员安全抵达密苏里线。”“回声-4全员安全抵达密苏里线。”“MED-1抵达密苏里线,伤员幸存10人,医生全部幸存。”“MED-2抵达密苏里线,伤员幸存7人,医生全部幸存。”
“HQ呼叫回声部队,开始搜索各舰只残骸。”

PS:这排版,我裂开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