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6》曝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剧烈碰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8 17:16:1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最终幻想16》曝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剧烈碰撞!-第0张

日前,《最终幻想16》官方公布了最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的激烈对决。

一个分为西方风暴大陆与东方灰烬大陆的世界伐利斯席亚(Valisthea),其上的人类在1500年前曾向神明宣战而遭受严惩,荒芜的魆黑地带逐渐吞噬整个世界,存留的人们只能聚集于母水晶附近祈求庇护。

《最终幻想16》曝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剧烈碰撞!-第1张

为了停止战争,这世界仅存的五个国家在两大陆中央最巨大的母水晶成立「水晶自治领」以维持平衡。然而大陆历860年,赞布雷克圣皇国进攻罗萨利亚公国,公国沦陷当晚,一位不该存在的召唤兽伊弗利特突然出现,此刻开始所有显化者的命运开始错乱,引发了全世界的召唤兽大战。

上个月底,SE宣布《最终幻想16》主体开发工作已经完成,已送厂压盘。游戏将于6月22日正式发售,登陆PS5。PC版发售日暂未公开。

截图:

《最终幻想16》曝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剧烈碰撞!-第2张

《最终幻想16》曝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剧烈碰撞!-第3张

《最终幻想16》曝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剧烈碰撞!-第4张

《最终幻想16》曝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剧烈碰撞!-第5张

《最终幻想16》曝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剧烈碰撞!-第6张

《最终幻想16》曝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剧烈碰撞!-第7张

《最终幻想16》曝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剧烈碰撞!-第8张

《最终幻想16》曝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剧烈碰撞!-第9张

《最终幻想16》曝新战斗片段,两只召唤兽剧烈碰撞!-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