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电视上消失的童年动画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1 11:45:13 作者:黑狗集团董事长 Language

1.果宝特攻

——果冻武术学院里本来是一个和谐的地方,果冻们在里面快乐地学习、玩耍。不料有一天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他是四大恶贼之眉鼠眼,他扰乱了学院里

的安宁。方丈为了维护和平,把夜燕以及上官子怡,梨花诗,花如意赶到天山上,希望他们成为果宝女特攻。而自

己则把挚情之剑卖给了陆小果,赤霄剑送给了菠萝吹雪,圣道剑送给了橙留香。

【影视动漫】电视上消失的童年动画片-第0张

2.小牛向前冲

——片中构建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派乐达”世界,以勇敢智慧的大角牛为主人公,在这个世界中展开了一段具有魔幻色彩的冒险之旅。

【影视动漫】电视上消失的童年动画片-第1张

3.铠甲勇士

——五个男孩分别是火村、水村、木村、金村和土村的后人,他们的血统里都有一种神秘基因,在光影石的作用下他们会得到中国自古流传的神奇战斗铠

甲并成为代表光明力量的炎龙侠、黑犀侠、风鹰侠、雪獒侠及地虎侠。以他们为代表的光影战士拥有正义能量,与黑暗势力首领黑帝及其爪牙进行坚决斗争。

【影视动漫】电视上消失的童年动画片-第2张

4.葫芦兄弟

——片中七个葫芦娃为救出被蛇精抓去的爷爷,凭着各人的本领,先后深入妖洞与蛇精搏斗,但都一一败退下来。后来在爷爷和山神的帮助下,七个葫芦娃连成一条心,团结一致消灭了蛇精。

【影视动漫】电视上消失的童年动画片-第3张

5.黑猫警长

——影片讲述了机智勇敢的黑猫警长和它的警员伙伴们,守护森林安全的故事。虽然只有短短五集,但给一代又一代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影视动漫】电视上消失的童年动画片-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