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1 17:13:15 作者:一条小泽泽 Language

我是一名00后,01年出生的,我是看着数码宝贝、迪迦奥特曼、四驱兄弟、魔法少女小樱、喜羊羊与灰太狼等长大的,我还记得每天下午放学吃饭打开电视就是喜羊羊与灰太狼,边吃饭边看着,不知不觉就长大了。

还记得灰太狼常说的一句台词吗?没错,是我一定会回来的!当初幼时的我只觉得这句台词很好玩,很搞笑,什么也不懂,直到现在,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故事一直在继续,才知道为什么灰太狼的口头禅是我一定会回来的。

灰太狼的爸爸是黑太狼黑太狼对灰太狼很严厉,但其实是爱着灰太狼的,黑太狼和灰太狼一样平时捉不到羊,大部分时间他们吃水果,有一次灰太狼说爸爸想吃鱼。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0张

黑太狼默默的记在了心里,但是去钓鱼的时候不幸发生了意外,却再也没有回来。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1张

也许是灰太狼觉得如果不是他说想吃鱼,爸爸也不会离他而去,他多么希望他的爸爸一定会回来。后面的剧情因为时空错乱,黑太狼穿越到了主时间线的灰太狼的时空,灰太狼再一次见到了他的父亲,三代狼这时汇聚在了一起,灰太狼的心里是装载了满满的幸福。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2张

但是他们不是一个时空的狼,如果黑太狼继续待在这个时空,灰太狼所在的时空会发生坍塌,最终会导致两个时空都不覆存在,喜羊羊一行羊想劝灰太狼把他爸爸送回原来的时空,来维护时空的平衡,没错这样做是正确的。但是对于灰太狼来说,这是什么,如果把他爸爸送回去,他爸爸最终的结果还是去钓鱼的时候淹死,灰太狼是知道这个结果的。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3张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4张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5张

在友情与亲情之间他选择了亲情,虽然这不是有大局观的做法,如果代入进去,我也不想再一次的“杀死”自己的父亲。

黑太狼虽然来自于以前,但是他什么都知道的,他爱自己的儿子,也许他也猜到自己的结局了,他也想和灰太狼,小灰灰一直一直在一起,但是不行。

没有比自己的父亲还了解自己的人了,也没有比自己的父亲更爱自己的人了。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6张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7张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8张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9张

为了自己儿子的将来,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10张

臭小子,再见了

对于灰太狼来说,最疼的痛是,你守我长大,而我无法护你终老。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11张

《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导演黄伟明说:“这部动画是给那一代人看的”,从2005年开播到现在,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画风从刚开始的可爱,然后逐渐的画风突变,到之后网友评论“比博燃”,他好像在和我们一起成长。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12张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13张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14张
【影视动漫】谁也没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里藏着刀-第15张

既然现在的小朋友不看,那就做给以前的小朋友看。

《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剧本指导是余华老师,没错就是那部《活着》的作者余华

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啦,第一次尝试做这种动漫分享,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最后如果喜欢的盒友能点点关注留下盒电就更好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