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isha:梦幻联赛感觉没有对手,参与国际赛事帮助改进了战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4 16:41:0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Liquid战队选手Nisha在完成梦幻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bc的比赛后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聊到了在与bc的对局中选择半人马战行者打五号位的原因,还聊到自己最怀念的英雄。

聊一下比赛细节

第二局赢了我挺开心的。第一局选出人马打五是想做一些新尝试,毕竟我们已经成功确认晋级。这个英雄因为带有控制技能,大招也是很好的开团或者撤退技能被我们所注意到,但是实战感觉效果很一般,也可能是我们玩得不太好。

在国际赛事中表现出色的原因

我们很了解版本,加上在这种赛事中可以和东南亚、南美洲等赛区的队伍交手,我们也会学到对手不同的战术和理念,吸纳优点稍作改就能学到很多东西。

最想交手的队伍

应该是SR,东南亚队伍我们打了不少,东西欧的对手则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南美区也刚打过Major,这次比赛的中国队也很少,所以想和北美的SR交下手。

有没有让你们感到惊讶的赛区或队伍

目前还没有,没发现特别强的队伍

怀念的英雄

我非常想念先前修补匠的A杖效果,现在这种出希瓦跳脸的打法太吓人了。

此前,zai聊到了在本次梦幻联赛中,南美战队表现出了很高的晋级水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