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热门《钢之炼金术师》:一句“大哥哥”让多少观众心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13:23:59 作者:这是一只死猫 Language

【影视动漫】热门《钢之炼金术师》:一句“大哥哥”让多少观众心碎-第0张

妮娜是《钢之炼金术师》中的一个角色。

她曾经拥有着幸福美满的家,优秀的父亲,疼爱她的母亲,甚至还养了一只名为亚历山大的狗狗。

但是,这一切都因为她父亲的研究,缀命之炼金术师——修塔克的研究而变成了一场悲剧。

【影视动漫】热门《钢之炼金术师》:一句“大哥哥”让多少观众心碎-第1张

因为剧情因素,主角来到了修塔克的家中,除了爱德华要拜访的缀命之炼金术师之外,这个家中有一个可爱的小女主人——妮娜,爱德华虽然嘴上说讨厌小孩子,但在行动上却还是像小孩子一样,和妮娜玩的非常开心,甚至在这一刻爱德华像是找回了应该享受的童年时光。

【影视动漫】热门《钢之炼金术师》:一句“大哥哥”让多少观众心碎-第2张

但是不出意外的,要出意外了,缀命之炼金术师——修塔克,为了一些因素(自己的待遇、军方的逼迫等)将自己的女儿当做了实验材料,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制作出具有语言能力的合成兽。

而这就是修塔克“缀命”之称的由来。

【影视动漫】热门《钢之炼金术师》:一句“大哥哥”让多少观众心碎-第3张

最终,妮娜被修塔克做成了合成兽,一只会说话的大狗……

在爱德华发现真相的时候,“合成兽妮娜”的一句大哥哥让多少观众心碎(整个泪奔了好不好),与妮娜的相处是剧中为数不多的温馨时刻,短暂的相处却又迎来别离。

妮娜的遭遇让爱德华暴怒,这怒火几乎要将缀命之炼金术师——修塔克燃尽。

【影视动漫】热门《钢之炼金术师》:一句“大哥哥”让多少观众心碎-第4张

而在这个时候,天真无邪的“合成兽妮娜”却阻止了爱德华,变成怪物样子的妮娜依然爱着父亲、维护着父亲、保护着父亲。

【影视动漫】热门《钢之炼金术师》:一句“大哥哥”让多少观众心碎-第5张

妮娜的举动让爱德华停了下来,妮娜保护了父亲,但是父亲却没有选择妮娜,修塔克,缀命之炼金术师,他选择了银怀表,他放弃了女儿。

在后面的剧情中,修塔克死亡,妮娜还为他流下了泪水,最后又被“伤疤男”杀掉。

“你这样活着也太痛苦了,我帮你解脱吧”。

天真无邪、善良可爱的妮娜,得到的却是这样的下场。

也许伤疤男说的活着是痛苦,并非指被做成合成兽,而是被至亲抛弃,被至亲伤害的命运。

【影视动漫】热门《钢之炼金术师》:一句“大哥哥”让多少观众心碎-第6张

妮娜死了,被彻底的抹除了生机。

妮娜虽然只是一个出现几集的配角,却拥有着非常丰满的人物形象,乖巧懂事、古灵精怪的邻家小妹妹,喜欢和大狗一起欺负爱德华,喜欢自己的父亲,思念母亲(妮娜的妈妈也被修塔克做成了合成兽)的小女孩。

对于妮娜而言,也许死亡才是最好的解脱。

对于观众而言,一句“大哥哥,陪我玩。”让多少观众落泪,甚至多年后的今天,回忆起来依旧是意难平。

【影视动漫】热门《钢之炼金术师》:一句“大哥哥”让多少观众心碎-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