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期迷途】世界观整理——新城势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16:44:19 作者:Wapiti-L Language

【无期迷途】世界观整理——新城势力 - 第1张
l 奎恩集团
“时机已经成熟,所以,我来见你了,我亲爱的......共犯。”

成员:伊琳娜 ■■■议员
奎恩集团渗透了狄斯城的经济,生活,科技甚至国防
名下企业包含但不限:奎恩酒店 奎恩娱乐

伊琳娜——奎恩企业总裁,坎贝尔家族私生女。名下奎恩企业在狄斯多个行业领域进行违规经营和恶意并购,妄图涉足异方晶产业,动摇狄斯经济根本。另据第九机关调查,奎恩集团与异邦势力坎贝尔家族牵连颇深。

奎恩总裁伊琳娜曾被指认勾结砂盗行动,蓄意隐瞒禁闭者身份,疑似存有更大野心,亟需加以监视,进一步调查其背后目的。
【无期迷途】世界观整理——新城势力 - 第2张

l 第九机关
成员:

【无期迷途】世界观整理——新城势力 - 第3张兰利 现任第九机关的领导者,机关规模不大,却与FAC同级,直属上庭,掌管狄斯情报间谍工作。由于手段作风极端残酷,被称为“冷血的黑鳄”“走狗”“银蜘蛛”,民间风评甚恶
传言她涉嫌蓄意谋杀和谈代表,公然抗命,严重危害城邦安全,被送上法庭却逃脱本已注定的惩罚,原因不明。至今仍身居高位,手握狄斯城核心政治机密。

l 狐兔怪盗

【无期迷途】世界观整理——新城势力 - 第4张泰特拉 狐兔怪盗组合成员之一,代号“狐”。无视自身菁英阶层的责任与义务,模仿盗窃分子作案并与之勾结,以高科技手段进行偷窃作业。
作案对象集中为新城各政要财团的宅邸,对上流社会利益造成极大影响。更涉嫌盗窃EDGE机密,致使大量机要信息外流,严重阻扰城市发展

普希拉 狐兔怪盗组合成员之一,代号“兔”。连环盗窃嫌疑人涉案金额难以计数,赃款去向不明。连环盗窃行为诱发了多起模仿行为事件,对社会风气产生了较大负面影响。
后联手搭档潜入EDGE重要机构,极不利于狄斯机要情报保密工作,需严加监管。

l 环研究所

【无期迷途】世界观整理——新城势力 - 第5张(前)成员:

夏音 疑似为具有一定反EDGE倾向的危险人员。曾被誉为百年见的天才,是环研究院最年轻的成员。被曝私自持有禁忌机密武器的核心研发技术,拒不配合研究院的合作请求,背叛研究院等恶劣行径。
其行为直接导致环武器技术流向市场,推动了狂厄武器的诞生,大幅激剧了辛迪加的暴力斗争。

夏音作为环研究院最年轻的研究员之一,主动选择环武器作为研究方向,并迅速在相关领域取得了多项重大突破。研究因不明原因中止,同时对象被研究院转至“天才计划”

研究院未经其许可将环武器研究转手给帕尔马实验室,夏音为此表示强烈不满,并发掘出了人体实验的真相。在摧毁帕尔马实验室后,携研究成果叛逃,被第九机关冠以多重罪名,列入通缉名单。

l 涅槃运输

【无期迷途】世界观整理——新城势力 - 第6张涅槃运输占据异方晶运输产业。
军团前身为涅槃运输车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