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不是自己高兴咋玩咋玩吗?|世界弹射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9:20:45 作者:露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Language

发牢骚,权当瓜看吧,挺长的,我是气死了
有全过程,但是懒得截图了,太长

昨天开万圣池子,我浅浅试了二十发,四个up一个都没出。

本身我大号也没石头了,毕竟见一个爱一个,xp强度都想要,圣女池150发俩up一个没有究极陷阱,佐贺二期又是150没纯子,到万圣池的时候石头只够十连的。


完事二十发下去我见状不对,果断选择了付费井万化,想法很简单,就是保石头备战里脊,而且我本身就380星碎,日常只单抽角色,里脊肯定来不及600。

这事儿拿到群里一说,有人就开始狗叫了。

这b人上来说什么,你又不想氪凭什么限定连发都想要啊?

啊?阿sir,你的哪只py看见我说我全要了?我就保里脊直接上升到限定我全要了是吧?😅

跟他好好说,我说我就没打算全要。

“那你就别想要算了/挺好的/加油”

后面有人不知道的,问我你难道不要里脊了吗?那个b接了一句他就是想玩两个月罢了。

😅

“你开心就好,反正你就玩两个月”

宁谁啊?我自己的选择还需要理由吗?张口就是我就随便玩玩,当时属实你嘛气的胸闷,着实焦虑了。

之后也没跟这b人聊,就群里有人问问题,突然有人回复我一句,给圣龙啊。

然后这b人接着找事了,回复那人说“他就没打算要,明白了吧?”

我鲨×🐴!

老子爱咋玩咋玩,井个四星吃你流食了吗?一直恶心我逼逼赖赖的,闲的没事去开车啊隔这恶心人?

我不就回复一句“我玩这游戏时间不比你短多少,你自己喜欢指点别人”吗?

这人继续阴阳怪气,然后突然回复我上面那句话

“我玩的不比你短”,就这么说的,双引号也带着

😅

嘿,你瞅我这暴脾气,我忍到对话结束都没真正骂过他,当时不就发了个图吗?发了我登陆天数255天,艾特这**让他把时间发出来。

结果您猜怎么着?

“害怕啦”
“还有拿时间压人的”

我寻思不是有人专门回头回复我那句话吗?中间管理还劝架,这是谁找事啊?***

可惜之后管理要禁言了,实在气愤,把这**屏蔽了。

那么问题来了,我井一个万化,是我自己的手,我自己的想法,我自己有应对限定连发的投机取巧策略,关你屁事?
上来就一个董哥,给你懂完了,还你爹两个月不玩了
你爹不玩的时间怕都没有两个月
还我拿时间压人?我都没提了自己往上面撞,我就压你怎么地了?倒是发啊?
晦气,真晦气
我也是有病,今天想起来这破事越想越气,干脆写个帖子,写完更气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