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本Ur排行榜|花亦山心之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4 13:41:57 作者:兜兜 Language

当前版本Ur排行榜|花亦山心之月 - 第1张
当前版本Ur排行榜|花亦山心之月 - 第2张2个月前就通关了所有四艺10,我们区前5都是6个Ur以上全满破,作为常年霸榜会武第一,自认为对这游戏人物有一定的理解。 所以今天出这贴,主要是给一些新人避坑,以及培养的方向思路。 攻略出来,我相信有些人不认同吐槽,正常的,我只能说每个阶段都有当前对游戏的理解,人物强不强,没有绝对的定论,本攻略只探讨玩到后期Ur满突破满级满红四艺等极限养成的对比。 当前版本Ur排行榜|花亦山心之月 - 第3张 当前版本Ur排行榜|花亦山心之月 - 第4张 当前版本Ur排行榜|花亦山心之月 - 第5张
当前版本Ur排行榜|花亦山心之月 - 第6张T0 了了

如果你把他定位为主C,那他并不能胜任T0的位置。但是论伤害和辅助能力的综合性价比,名副其实第一人。画境3个效果,火的伤害在满培养后,对方满血情况下可以烧1万左右的伤害,水的话我方队友满培养可以回近5000血量。光这两个效果辅助,就已经够变态。 然后再说伤害,怒气没啥好说,主要是普攻厉害。减治疗和增伤,按照我现在打平乱,同等攻击力情况下,了了的一发增伤平A已经快赶上玉泽的一发怒气伤害。当前版本中,Ur里面没有一个强力的前排输出角色,了了就是最稳定的前排对位杀手。(除了安如是,安如只适合做日常,打架没他位置,所以默认排除)
论辅助,有反转先手有火烧有回血。论输出,怒气群体,前排对位点杀第一人。  Pve各种活动必上,Pvp必上。 

当前版本Ur排行榜|花亦山心之月 - 第7张T0.5 小季 星河

小季没啥好说的,人手一个。主要说下星河很多人对星河没好感,觉得不强。这里分析一下先说面板,顶级的面板。Ss攻击 S生命。输出强不强,看面板和技能。技能看倍率,没记错的话是220%的伤害倍率打3个。假设伤害全吃没溢出,就是660的伤害。因为队伍配置,我星河目前带的鸡套,属性基本没加攻击力。满突破满好感满升阶满时装,一发怒气打3个平均每个能打1万左右的伤害。如果带的输出套和输出属性,不暴击情况下打1万5轻轻松松。所以论技能倍率和面板,就注定是个天花板级的输出手。而且打3个人火力比较集中,收割厉害,不至于伤害溢出,尤其是对方减员两三个后,如果我方剩下的输出像晏如了了这样的群攻,怒气就很刮痧,因为倍率低。然后再说复制,大家应该都知道他和小季的联动,普攻等于小季一个大的回怒增攻效果,而且回复血量也高。我目前鸡套四艺基本没有堆攻击属性,回复血量可以回2500,如果堆攻击的话,一个普攻回血4000多增伤增怒,自己想看看。而且,模仿了了的画境效果是可以叠加的,上面了了我已经分析了画境的火烧和回复,叠加一下自己想。 然后很多人说,经常模仿不到小季的大,不稳定等问题。那是你的练度或者队伍配置还没进入大成期,自然体验很一般。 最后还有一点,这个模仿神技,以后出的新限定有多强,他就有多强。遇强则强,遇弱则弱。 战斗能力只会越来越强,没有上限,未来可期。

当前版本Ur排行榜|花亦山心之月 - 第8张T1 月怜 玉泽 

坦克:月怜,也没啥好说。可能很多人说月怜对上月灵就是送回复,己方带月灵看到对面有月怜很开心。是没错,曾经我也深有体会。但是到了后期,发现以前的自己就是坐井观天。这个具体就不分析了,细节很多,而且月怜是同练度PK中,最影响战局胜负的存在,这边保留下小秘密和玩法,万一以后出跨服P K呢,哈哈。
单体:玉泽,打的伤害数据一般都是全场最高。不是最高伤害量的同学,自己反省下,哈哈。
安如PK没人带吧? 吹惊墨一拳de超神?惊墨作为把单体伤害玩成了群体伤害第一人,确实可圈可点。搭配文司幼和状态套也是很厉害。但是,一拳超神往往是理想,很多时候都是一拳刮痧或者送一血。这人物最致命的地方就是伤害不稳定和脆皮,而且很吃队伍配置,队友伤害和运气。希望后续有更多开发惊墨的思路,所以我惊墨也是满突破拉满坐等以后新英雄搭配,目前PK都是仓库看门保安,上不了场。
然后是陵,陵和玉泽一直很受很多同学的欢迎,也是对1+1大于2的组合。 但是这里不推荐,为什么?跟惊墨有点像,就是不稳定和脆皮。 天生面板极差,残血追击和连击机制虽然厉害,但是也只是前中期厉害,大成期相对一般。我们区有个 玉泽陵小季星河了了桃子 全部满突破 而且陵红色四艺攻击力还挺高 加了1500攻击。 然而他这阵容 从来没有在我的阵容下撑过3回合。 一般都是2回合结束战斗,最多3回合对面才死光。 后来他除了带玉泽陵,其他的换了月怜 换了宣万均 月灵等等,各种试阵容试站位,结局都差不多。因为陵这个英雄,就是欺负小朋友,尤其是遇到那种4保2或者5保1的阵容,那真的摧枯拉朽,己方桃子被对面陵秒了之后,陵就像F狗一样疯狂乱杀。但是遇到自成体系的阵容,双方同样6Ur全养成,陵和玉泽很难在第三回合之前秒人,除非第二回合玉泽和陵出暴击,一旦第二回合结束杀不死2个,那么后面就很被动了,毕竟点杀带不动节奏,伤敌一千自损1200。但是,陵最强的地方还是未来可期,后续如果多出几个点杀单体新限定,那么后面强度可能会空前巨大。
最后说玉泽,首先颜值天花板,强不强无所谓,帅就完事了。玩玉泽,很多人有误区。玉泽最强的是补刀,不是破盾点杀。所以很多人给玉泽带雪驹,带小熊猫,带冰狼,带龙等等五花八门。对不起,请把这些Lj收起来,带锦鲤,下位替代沙蝎。这游戏决定胜负的关键,只有两个回合,第一回合和第三回合。然后,有玉泽和没有玉泽是两个游戏体验。就像以前Lol的一句玩笑话:我的中路只有2个英雄,一个亚索,一个不是亚索。 玉泽很秀,四艺攻击力只要达到攻击力加1000点,即使其他队友四艺攻击力加了1500以上,也基本是全场伤害量最高之人
当前版本Ur排行榜|花亦山心之月 - 第9张T1.5 凌晏如

作为本游第一群攻手,排到1.5是因为他不像上面的英雄那么万金油,有就用的那种,但是不代表他不强。 作为前中期四保2,5保一的核心C位,到后期确实有点皮软。 要想知道自己的首府合不合格,去打下招募第一层小怪,一发怒气伤害过万算毕业。玩好晏如的关键在于如何让他每回合放完大之后再接普攻,所以一般晏如站位最好在小季后面。配置强一点的队伍,首府攻击力要全队最高,小季的要求也很高。具体思路是小季不管带什么四艺,初始怒气要堆到20点甚至30点,因为如果对面带了子神,那么不堆初始怒气小季是没办法在第一回合起手大招加怒加攻。 所以精髓的地方就是出在这里,小季起手怒气大招,再加上平A给队伍攻击力最高的晏如加怒气,那么季后面站位的首府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可以放出大招➕一发群体平A。 如果带的是龙套,那这一套输出下来基本上可以破掉对面所有人的牛套护盾并且造成一定的伤害,在第一回合就开始压制对面血量。如果再加上星河、桃子连隐之类的打火机,甚至一个回合可以开出2发大招,但是其实我不推荐这种打法。只要保证每回合一发怒气加一发平A全体就行,太多酱油容易被破防,好基友最推荐的是玉泽。一个压血线一个补刀,毕竟剧情里玉泽是首辅府的人,和凌晏如堪称绝代双骄。

当前版本Ur排行榜|花亦山心之月 - 第10张T2 陵、惊墨、宣万钧

陵和惊墨上面已经分析过,不多说。
王爷这人物,面板不错,就是怒气技能太刮痧,全体送怒气。要是大招改动一下,变成打3个或者打单体,王爷最起码T1以上的位置。 被动免死两次,是肉阵核心。这里推荐个阵容:星河 小季 万钧 了了 月灵 剩下一个自己搭,缺辅助就桃子 青隐 连隐 蕊儿 之洲 荧儿等,缺输出就玉泽。 青隐强力推荐,灭火队核心,如果带青隐的话,小季攻击力要堆到最高,然后鸡鼠牛必带,另外三个带猪。打法就是猪套和小季平A全给小季加怒气,不断拉怒气和回血。有万钧保护,小季基本不死,青隐放4号位,因为一般4号位是后排最不容易死的位置,不断的减对面怒气。此阵容4个回血,有星河了了输出不至于太皮软,核心青隐一定不能死。如果想玩纯灭火,那么这套阵容也可以无缝转,小季➕星河➕桃子➕青隐➕连隐➕(蕊儿、之洲、玉泽、月怜等等) 基本阵容就是季星河桃子青隐这4个不变,没星河就下位替代找,思路一样是鸡鼠牛➕猪。
当前版本Ur排行榜|花亦山心之月 - 第11张T3 文斯有 未央 安如是 云无羁

文斯右其实还是不错的,搭配惊墨挺好用,而且被动看脸晕眩。如果运气好次次晕对面又没解控,那他无敌。不过毕竟是概率,换位这个挺有意思,期待后续新限定能够配合开发玩法。 但是面板是硬伤,坦度和输出都不行,后面目测基本用不到,反正我是懒得给他突破了。目前存了1000多个金纹,准备给春节新限定,据说可能是昭阳大公主。女性角色这游戏基本都是肉和奶妈。
剩下的未央、安如是、云无羁。属于那种吃我一个万能Ur碎片都觉得是浪费的那种。强度反正很一般,甚至不如低级卡。冲颜值冲情怀可以养,当我没说。当开个图鉴就行,我是抽卡抽太多了,所以才基本快满突了。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没有最强的人物,只有最强的思路。 最好是根据自身情况来养成,满破未央和白板了了,你玩谁? 所以养成期根据自己情况,优先上高破,然后资源给厉害的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