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崔71与林树制霸全场!BPC天霸一日两鸡状态拉满,这次冠军稳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4 12:45:04 作者:游戏音符s Language

相信昨日关注了绝地求生BPC总决赛的鸡友们,还有些意犹未尽,毕竟比赛真的非常精彩。好在总决赛要打四天,所以精彩还会持续。回顾昨日比赛天霸战队状态拉满,开局两连鸡燃爆全场。几位队员手感火热各自都有发挥,尤其是崔71与林树前两局真的制霸全场,天霸能够二连鸡,两人功不可没。

【绝地求生】崔71与林树制霸全场!BPC天霸一日两鸡状态拉满,这次冠军稳了?-第0张

这段时间天霸战队陷入低谷期,当然这里说低谷期并不合适,因为天霸陷入了又好像没有完全陷入。这个要从天霸这段时间的比赛说起,天霸在最近的很多比赛中堪称小组赛的神,但是来到决赛就状态低迷,似乎陷入了决赛必拉胯的魔咒中。而本届BPC天霸小组赛总积分排名第二强势晋级,好像剧本又要重写,但是从决赛首日来看,天霸这次打破了魔咒。

【绝地求生】崔71与林树制霸全场!BPC天霸一日两鸡状态拉满,这次冠军稳了?-第1张

简单回顾一下天霸这两鸡,首局圈8同心圆,天霸与17战队4V4,前点林树AZ与对方纠缠,崔71绕背身成功突破,小糖也击倒1人,最后锁定对方2人位置,利用投掷物天霸成功拿下这一鸡。本局崔71确实关键,无论是与4AM还是17都是他率先打开了突破口。第二局梅花桩AZ先雷倒1人、林树也打1个,最终双方战至2V2,小糖1v1对位被提前枪击倒,好在林树顶住,最终帮助队伍再拿1鸡。

【绝地求生】崔71与林树制霸全场!BPC天霸一日两鸡状态拉满,这次冠军稳了?-第2张

整体来说昨日天霸无论是个人状态还是团队配合,都是打出了强队的风范。AZ的融入看来给天霸带来很好的化学反应,不过毕竟才第一天,希望天霸之后的比赛能够稳住,以当前状态夺冠还是很有机会的,加油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