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EG经理:V社将TI视为灵魂项目,但因抱怨过多,他们逐渐失去了办比赛的动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4 12:43:00 作者:max的哈批本人 Language

EG的经理Panders于日前评论了本赛季首个Major取消这一事件,并谈到了俱乐部和开发者之间的互动。

Panders:“TI10举办时,Valve和所有俱乐部的代表一起开了个会。在被告知DPC未来几年的计划后,我们得出了个结论:当俱乐部遇到问题时,我们不应该联系第三方而是应当直接和Valve交涉。Valve认为TI是他们的灵魂项目,并且他们也没从这中间赚到多少钱。当俱乐部关于此事公开抱怨时,Valve会逐渐丧失办比赛的动力。”

【刀塔2】EG经理:V社将TI视为灵魂项目,但因抱怨过多,他们逐渐失去了办比赛的动力-第0张

Panders继续说到,解决问题的关键是俱乐部和Valve之间该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

Panders:“在理想情况下,俱乐部可以直接向Valve提出问题并得到解决,至少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但现在我们仍无法让俱乐部直接和Valve沟通,也得不到任何反馈。”

1月12日,Valve官方宣布本赛季首个Major取消,Major中的DPC积分将分配到剩余的两个Major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