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PC战胜HR暂居小组第一,Na`Vi速胜ASM.Gambit成功保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4 12:36:43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DPC东欧S级联赛正在激战。在昨日的比赛中,PC战队二比零击败了HR战队,以六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他们本赛季S级联赛的征程。而另一边的Na`Vi战队使出浑身解数意二比零的比分速胜了ASM.Gambit战队,以三胜三负的成绩暂居小组第五。虽然Na`Vi战队已无望晋级(可能还在的)Major,但至少他们收获了下赛季参加S级联赛的资格。

以下为当前各赛区S级联赛的排名情况: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PC战胜HR暂居小组第一,Na`Vi速胜ASM.Gambit成功保级-第0张

PC 2-0 HR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PC战胜HR暂居小组第一,Na`Vi速胜ASM.Gambit成功保级-第1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HR战队拿出了艾欧、风暴之灵、干扰者、暗夜魔王和露娜,PC战队拿出了编织者、剃刀、莱恩、祈求者和斧王。

对线期结束,位于天辉的HR仅领先了PC不到1k的经济优势。只有核心英雄略带控制技能的他们倘若在前期没能建立较大的优势,那么他们在中期就会很容易被PC的进攻击溃。

26分钟,HR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却被PC打了个先手,莱恩先发制人利用死亡一指逼出了艾欧的降临,随后HR开始撤退被剃刀抓住机会击杀了干扰者,干扰者立马买活但当他赶到战场的时候为时已晚。正面战场的斧王与祈求者利用精准的控制技能将HR团灭并建立了4k的经济优势。

34分钟,PC打算推进天辉的中路二塔被暗夜魔王的大招逼退,PC立马后撤到天辉的下路野区却还是被风暴之灵与暗夜魔王打了个先手,莱恩的阵亡换来了艾欧与暗夜魔王的人头,PC立即推高攻破了天辉的下路高地。

43分钟,在斧王还未复活的情况下,HR强打肉山,暗夜魔王在外闲逛被剃刀与祈求者击杀,随后暗夜魔王交出买活打算决战却没想到PC撤退的速度十分之快。后续祈求者在肉山死亡的一瞬间施展了毁天灭地与环形超声冲击波帮助编织者抢到了不朽之守护,PC依靠此举惊险击败HR奠定了胜局。

46分钟,PC总攻天辉遗迹,露娜拼命反抗但无奈不敌PC众将,最终PC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PC战胜HR暂居小组第一,Na`Vi速胜ASM.Gambit成功保级-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PC战胜HR暂居小组第一,Na`Vi速胜ASM.Gambit成功保级-第3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HR拿出了艾欧、风暴之灵、变体精灵、食人魔魔法师和裂魂人,PC拿出了编织者、玛尔斯、电炎绝手、莉娜和工程师。

对线期结束,PC领先了HR超过1k的经济,随着玛尔斯与工程师的等级越来越高,变体精灵的发育空间也变得越来越小。

18分钟,风暴之灵与变体精灵的阵亡给了PC打盾的机会,莉娜拿到不朽之守护的同时,PC战队的经济优势已有4k。

24分钟,PC与HR同时开雾,但是工程师的地雷阵让HR毫无先手的机会,玛尔斯抓住了裂魂人走位的失误将其框大留下,随后拥有双倍伤害神符的莉娜无限输出打了HR一个团灭。此战过后,HR已无翻盘的可能。

30分钟,PC推进HR的上路高地,HR企图先手强秒编织者但可惜输出不足,编织者丝血发动大招配合队友就地反打,HR兵败如山倒被PC团灭最终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PC战胜HR暂居小组第一,Na`Vi速胜ASM.Gambit成功保级-第4张

Na`Vi 2-0 ASM.GMB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PC战胜HR暂居小组第一,Na`Vi速胜ASM.Gambit成功保级-第5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ASM.GMB战队拿出了死亡先知、编织者、树精卫士、风行者和幻影长矛手,Na`Vi战队拿出了裂魂人、拉比克、莉娜、暗影恶魔和血魔。

对线期结束,ASM.GMB落后了对方超过1k的经济。

15分钟,Na`Vi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抓到了落单的幻影长矛手,随后他们继续追击带走了死亡先知与树精卫士。此战过后,ASM.GMB的经济劣势已有8k。

21分钟,拥有影刃和黑皇杖的莉娜在中路强杀了开着大招的死亡先知,ASM.GMB随即溃败被Na`Vi团灭。毫无翻盘希望的他们只能早早打出gg避免无谓的挣扎。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PC战胜HR暂居小组第一,Na`Vi速胜ASM.Gambit成功保级-第6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PC战胜HR暂居小组第一,Na`Vi速胜ASM.Gambit成功保级-第7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Na`Vi拿出了裂魂人、编织者、祈求者、杰奇洛和树精卫士,ASM.GMB拿出了死亡先知、沙王、祸乱之源、帕克和巨魔战将。

对线期结束,Na`Vi手持1k的经济优势。裂魂人在中期配合编织者横冲直撞打得对手头晕目眩。

22分钟,裂魂人先手开团结果自己率先阵亡,好在编织者的输出够多帮助他完成了复仇。在击杀了祸乱之源与死亡先知以后,Na`Vi转攻下路强冲夜魇的二塔将对方团灭。此战过后,ASM.GMB已无翻盘的希望。

26分钟,趁着帕克还未复活,Na`Vi再度对ASM.GMB的中路发起了进攻,裂魂人精准定位巨魔战将配合编织者将其打成残血,巨魔战将开启大招的瞬间,编织者与裂魂人齐齐后撤开始了“遛狗”战术。Na`Vi随后转火死亡先知与祸乱之源将对方逐个击破,最终ASM.GMB在巨魔战将阵亡以后心态崩盘打出gg。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PC战胜HR暂居小组第一,Na`Vi速胜ASM.Gambit成功保级-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