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速成攻略|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4 12:27:44 作者:子舟 Language

又开新区辣,大家是否看着某些大佬一天就升到多级感觉很羡慕呢,这里就教大家如何第一天就飞升40,开局快人一步。
 ①首先建议大家拿首充和月卡有能力的最好也冲一下基金 。月卡能很大程度上增强大家的游戏体验。如果大家建号以后充值了(充值会增加体力上限但不会补满),可以先删除该角色再重新创建这样能白嫖一些体力 。虽然删除角色但是元宝和充值的还是会在的,而且体力是满的。

 ②开局的三个人苏、厉、陈建议选拿剑的苏念雪 ,然后开始做主线 ,直接推到洛阳城可以拉柳如意入队即可。
柳如意获取方式如下:

萌新速成攻略|烟雨江湖 - 第1张③主线做到南阳渡时可以选择门派建议选天刀
因为天刀,40级有个秘籍拿完我们就叛门,然后去自己想去的门派。
在此过程中我们还需要做三件事:1、田鹏学会铁砂掌
萌新速成攻略|烟雨江湖 - 第2张2 柳如意(武器用什么都可以)的内功药王经升级到可以主动奶人的层数 。
3.苏念雪学会点墨剑法,点墨剑法需要主线任务时搜陈邪尸体。
④接下来我们去打蛇,去凤鸣集打那里有个20级的蛇 ,可以出蛇胆蛇肉对我们后续有用 。
------------------
看到这里可以先休息下因为我们后续主要是打野怪,可以放松下啦。可以填一下我的邀请码ABF64N,以后有什么技巧和有用的知识也会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的,嘿嘿。
-------------------
⑤当我们打蛇升到20来级,切内功武学什么的到了一定的等级后就可以去杀40级的老虎了(带上生肉,杀牛即可,去衡山)。用202阵容上面两个下面两个中间不放。主角和田放前排,其余放后排 。此时如果体力不足时可以去学一下烹饪,或者买几个包子吃也可以。
⑥副本问题:20副本打一两次拿到内功即可,30副本拿到两件橙装武器就可以。
体力问题:烹饪或者看一下能完成什么成就可以获得体力 。
--------------------以上就是如何在第一天速升40级的攻略,不氪金的话可能会慢一些,那第一天至少也能30级左右了。
后续还会发一些40以上的攻略。今天就先写到这里溜了溜了。
ps:以上内容是集合各路攻略的汇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