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6 13:13:29 作者:Itsjimmy Language

PART I.

2022年1月12日深夜时分,谢罗尔警司和欧莉娅警员一同在圆堡山西区进行轮值.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0张

[左:谢罗尔警司 右:欧莉娅警员]

雨夜之中,警车闪烁着警灯,沿着圣安地列斯大道向东行驶.

二人平静地观察着街面上发生着的一切. 车内安静异常,一切声响都能被听得一清二楚——雨点打在车身上发出噼啪响声、雨刷器转动的机械咔嗒声和电台中不时传出的人声交织在一起,组成了一份独特的深夜白噪音.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1张

这班轮值已经过去了十一个小时,困意的侵袭在所难免. 这片助眠的声音让坐在副驾驶位的菜鸟警员不禁打起了哈欠. 

“哈——嗯······”

她一手捂着嘴,一手从杯托上拿起了自己的那杯咖啡,闷了一口.

听到副驾传来的异响,谢罗尔侧过头,看了一眼欧莉娅警员. “再坚持一会儿,听到没?”她开口说道. “这一班还有一个点儿就结束了.”

“嗯···”欧莉娅点了点头. 她感觉自己的脑袋好像灌了铅一般沉重. 轮值的这最后一个小时注定会很难熬······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2张

警车缓缓停在圣安地列斯大道和巴洛米诺大街路口前. 街角处矗立着瓦尔迪兹大剧院,其纷繁的霓虹灯光照亮了整个路口,甚至盖过了警灯的光芒.

在路口等待红灯的时候,谢罗尔的目光短暂地停留在了剧院门口. 

那里,一股人潮正涌向街头,看来是刚散场不久. 人群之中撑起了一片雨伞,随后,这股潮流便四散分开,融入进了雨夜之中.

"Sights like this remind me of why I choose to be a cop[这样的场面提醒了我从警的初心]."谢罗尔说道. "Peace and quiet, simple life[平静,简单的生活]."

欧莉娅没有接话,只是默然点头.

绿灯亮起,谢罗尔踩下油门,继续前行.

突然间,一阵沉闷嘈杂的响声混入了白噪音之中. 两名警员立刻警觉了起来.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3张

谢罗尔从中控台拿起送话器,接通了调度台. “调度,1[中心区]-Adam[双人巡逻单位]-100[外勤监察指挥官]叫. 圣安大道中段附近有警情吗?”

调度叫1-A-100,生姜街地库入口处有417[公开持枪人员],已经开火,有警员倒地,需要Code 3[紧急响应]增援. Code 99紧急警情.

“1-A-100收到,我们在路上了.”

PART II.

"This is 1-Adam-22, shots fired, shots fired! Requesting backup![1-A-22发生枪击!需要增援!]"

"1-Adam-19 copy and responding[1-A-19响应了]."

"1-Adam-100 we are on our way[1-A-100在路上]."

"Dispatch to all available central units, officer down at Ginger St. underground parking lot, all available units respond, Code 99 emergency[调度呼叫所有空闲中心区巡警,生姜街地库处有警员倒地,所有空闲单位紧急响应Code 99警情]."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4张

"Clear right[右侧路口净空]!"欧莉娅喊道.

在欧莉娅警员的协助之下,谢罗尔全速驾车驶过了十字路口. 此时,在警校学习的所有湿滑路面控车技巧正在她脑海中一遍遍重现,并转化为现实的动作.

短暂甩尾之后,警车直奔生姜街地下入口而去.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5张

前来增援的1-Adam-19巡逻单位和谢罗尔几乎是同时赶到了现场. 现场枪声如爆豆一般持续不断,气氛与几分钟前的宁静截然相反.

为立刻探明情况,谢罗尔不顾危险地驾车开上了地库斜坡. 很快,她就看到了现场的1-Adam-22的巡逻车、以车门做掩体的增援警员,还有负伤倒地的同事.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6张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7张

当她开上来的时候,车门后方的警员向她打出了手势:嫌犯一人,位于高台上!

“我们得尽快确保受伤警员的安全······”谢罗尔说着,驾车以最快的速度冲上第二段斜坡,驶进了嫌犯的火力死角之中.

占据高地的嫌犯仍不断对着下方的警员们胡乱射击. 当下最重要的任务是为其余警员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射击窗口,哪怕一秒也好······

短暂思考之后,谢罗尔跳下了警车.

“欧莉娅!先把伤员拖离交火!”她对菜鸟警员大喊道.

“明白!”欧莉娅贴着墙壁朝倒地警员跑了过去.

欧莉娅一手端着枪,瞄准着嫌犯可能出现的位置,一手抓着伤员的衣襟,将她拽进了掩体里面.

可是等她再次抬起头的时候,谢罗尔警司的举动却让她不禁大喊了出来:“C姐···警司!您要干什么!!”

"Something REALLY STUPID[做点儿大蠢事]!!!"

罪犯心理学指出,持枪胡乱射击的嫌犯通常不会在意自己在打什么. 他们只是会朝视野里所有移动的东西开火射击. 而谢罗尔正准备给嫌犯一个新的靶子——她自己.

最后一次检查配枪上膛无误之后,谢罗尔猛地起身,以她最快的速度从掩体后方冲了出去.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8张

果不其然,全速奔跑的谢罗尔刚出现在嫌犯视野之中,嫌犯就朝她调转了枪口. 

砰!一颗子弹打在了谢罗尔的身后. “···好险!”谢罗尔暗想道. 

不待嫌犯开出第二枪,她便以手撑地,迅速调转了奔跑方向,冲回了掩体之中.

谢罗尔半蹲在矮墙后面,双手握枪,大口喘着粗气. “伙计们······最好把握住这次机会啊······”

几乎是她进入掩体的同一时间,先前被压制的警员们纷纷默契起身,从容地朝嫌犯扣下了扳机······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9张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10张

一阵急促的枪声响起,随后,一切都归于沉寂.

迅速调整呼吸之后,谢罗尔从矮墙后起身,并用配枪指向了嫌犯所在的位置.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11张

嫌犯身中多枪倒在地上,正不断抽动着.

谢罗尔举着手枪,警惕地缓慢接近嫌犯. 她将嫌犯的手枪踢到一边,然后接通了手台.

"Control, 1-Adam-100 is Code 4, cancel all backup, and send an additional R.A. for G.S.W. victim[总台注意,1-A-100警情解除,无需更多警力. 请增派一辆救护车来处置中枪嫌犯]."

【洛城警事】深夜枪击 警员中弹-第12张

待欧莉娅将急救员领到现场之后,两名警员同时点亮了手电筒,为急救员们提供一点应急照明.

“C姐···刚才那是怎么回事?!”欧莉娅的语气中仍带有一丝担心. “您差点儿就被子弹打中了啊!”

“我的首要任务是使伤员和剩余警员免受威胁······”谢罗尔耸了下肩. “这是最快的方法······”

欧莉娅还想说些什么,但谢罗尔打断了她:“说够我的事情了···受伤警员怎么样了?”

“···噢!急救员说她伤势不重,不会有事儿的!”欧莉娅说道. 

“那就好,那就好······”谢罗尔反复说道. 事实上,刚才那一下确实够惊险,她的心脏到现在还怦怦跳着呢······

#gta5#gta#gta线上#gta5线上#gta5线下#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