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自创屠夫-------魔术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2 12:47:22 作者:幽灵骑士 Language

前言——此系列仅供娱乐


描述:

一位神秘莫测的杀手,他的技能会让逃生者无比混乱,最终自己走向死亡。


背景:

在某处繁华的城市,有一所豪华的剧场,而艾瑞克是剧场的老板兼魔术师,他专心经营剧场已有十多年的时间,拿手好戏就是自己的魔术表演,他的魔术堪称惊艳,像是大变活人以及人体切割等都是他的招牌魔术,这么多年来,艾瑞克正是依靠着这种大型的魔术表演俘获人心,最终一路攀升。不过,优秀魔术的有时无法一个人表演,#pc游戏#      在几年前,艾瑞克邀请了一名同为魔术师,却还未有什么名气的女性——玛莎来做自己的助手,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魔术也几乎与玛莎绑定在了一起,除此之外的还有他们的心,多年的合作生涯催生出了爱情,他们甚至已经私定终生,打算在不久的将来成婚。有一天,一位中年老板来到了艾瑞克的剧院,打算邀请他去自己的酒店里表演一晚,报酬丰厚,艾瑞克自然是同意了,那天晚上,艾瑞克与玛莎的魔术表演赢得了所有观众的掌声,然而,最后的压轴魔术却出了问题。那个魔术是艾瑞克拿手的人体切割,但当玛莎躺进魔术箱,同时自己将其切割后……玛莎却大睁着双眼,真的变成了两半!表演变成了惨剧,魔术师成为了杀人魔,艾瑞克在那一晚同时失去了事业与爱人。艾瑞克因涉嫌杀人而被逮捕,不过最终的判定为艾瑞克疏忽了道具的维护而导致的意外,仅判了五年的监禁。出狱后,艾瑞克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调查真相,因为他知道,魔术用的道具都是假的,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出人命,只有可能是有人害他,还借自己的手杀死了玛莎,他回到了原本的剧院,发现他的剧院早就被另一个魔术师所接手,对方是艾瑞克生意上的对手,嫌疑自然最高。他趁对方有事离开时,溜进了储物室,在那里,艾瑞克找到了,是他与玛莎那晚表演人体切割时应要用的真正魔术箱,上面还刻着二人即兴写下的情诗……数天后,剧院的表演接近尾声,开始了惯例的魔术表演,这次,表演者穿着华丽的礼服,戴着面具,将一个不断扭动着的男人装进了魔术箱,然后拿出了切割道具,观众们沸腾了,他们从未见过如此真实的魔术,直到男人停止了扭动;直到整个舞台都被鲜血染成了红色;直到魔术师摘下了面具,朝着观众们行礼,直到剧院被诡异的黑雾所笼罩……从此,这一带流传着新的传说:当你在夜深人静还出门在外时,或许会在穿过黑雾后路过一个繁华、却又很旧的剧院,门口站着一位身穿礼服的魔术师邀请你看他的表演,如果你同意了,那你就会被当做魔术的助手躺进魔术箱,然后在空无一人的剧院里,由那名魔术师在一个挂着写着玛莎二字的女性人体模型前,表演一场真实的人体切割魔术。#pc游戏#     #友尽游戏#    #pc游戏#   #pc游戏#  #pc游戏# 


力量:致命玩笑

特殊能力:真假难辨

魔术师的表演会欺骗逃生者的感官,让他们在无意中让自己身处险境。在魔术师的恐惧范围内,会以一定的频率在随机位置生成魔术板,一旦触发追逐,会立刻在追逐时周围的位置生成最多五块魔术板,并在追逐过程中以更快的频率自动生成,它们对魔术师无效,逃生者可以看见但无法与其交互,魔术板也会随机以未放下和已放下状态生成,放下的魔术板会阻拦逃生者。所有的魔术板会在周围十米有逃生者的情况下,在八秒之内消失。

特殊能力:表演舞台

长按力量键,锁定一个区域让其变为表演舞台持续三十秒,并使其中布满魔术板,同时当一名逃生者持续处于范围内八秒时,会在其中生成一个自己行动的玛莎幻影,玛莎的攻击不会使逃生者受伤,但会降低他们的奔跑和快速交互速度,一旦玛莎攻击命中一名逃生者,或是生成后表演舞台中没有逃生者五秒后,玛莎会消失。


可传授技能:


天灾钩子:大变活人

将场上随机四个钩子变为天灾钩子,当你将逃生者挂上钩子时,会在当前位置变为两个钩子,随机让真正的逃生者在其中一个钩子上,另一个则为假象,救下假象的逃生者将会被假象骚扰,在摆脱之前会周期性出现幻觉并无法执行修理或治疗,在没有救下假象的情况下成功营救逃生者将会使此技能进入50秒冷却。

“大变活人。”——魔术师。

恶咒:人体切割

游戏开始时,生成两个陷阱图腾,当被净化或拆除后,恶咒:人体切割将被激活,使场上所有逃生者的技能和物品暂时失效三十秒,将陷阱图腾净化或拆除的逃生者受到的影响时间翻倍。

“魔术有时并不是虚假的,就像现在,它是如此的真实。”——魔术师。

压轴表演

当大门通电后,场上会在另一个位置生成第三个逃生大门,同时随机将三个大门中的一个变为假门,逃生者可以执行开门动作,打开时间与真实的大门无异,也会触发绝命终局,但这个大门的出口是永久封锁的,且进入的逃生者将会被困在其中十秒,你可以看到假门的气场。

“现在开始压轴表演,这是最后的演出了。”——魔术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