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relax冒充事件澄清一下自己|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06:48:22 作者:萌萌哒杀妹 Language



说实话要搞事情,只要用点心就能搞出事情来!
这种事无法避免,也无需过度防备,出现了想办法解决就行。

借此我也想澄清一下自己:

前段时间“菜狗格斗”论坛名“越越妹妹重出江湖”,联合“自称”国服“第一”人鱼hide诋毁我,伪装我名字去看他们zhi播,刷直播礼物,冒充我的名字在当中评论,用截图来诋毁我。最后连我家人都不放过!


再此:我发誓从来没有去过hide的zhi播间,不会刷礼物,更不会在直播间拿我自己家人出来说事。

“菜狗格斗”也就是 “越越妹妹重出江湖”是做某音的自媒体,他知道我早期不会玩时有关注他,最后把我拉黑,在某个群直接把我私人某音号公布了,导致我上一段时间出现多位莫名的“论坛名”来访者。后还在某个群里直接嘲讽我家人。真的!做人该有点底线,我很难理解是什么样的童年会导致一个人要把事做的这么极端?挺可怜的。

此贴没有要引战!我只是想澄清一下自己。至于他们俩的行为,大家信也好不信也罢,但若有和他们接触,无论是工会还是个人!请谨慎!

——萌萌哒杀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