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童话奇遇即将开放!城建游戏《寓言之地》9月开发进度预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4 11:52:56 作者:DoyoyoGames Language

最亲爱的王子和公主们:

 《寓言之地》现在已经支持云存档了!重启下Steam客户端即可!


【PC游戏】童话奇遇即将开放!城建游戏《寓言之地》9月开发进度预告!-第0张

还有更多好消息为你奉上,在制作下一个更新版本时我们意识到,阁下您的第三次有约会与城堡同时发布会更加有趣,因此我们对之前的更新路线图做了些许修改,调整了一个更新内容的顺序,同时加入了很多新的细节和内容。

尽管游戏的第四章:三度约会 被推迟至再下一次更新,但不用担心,我们因此有时间在下个版本中增加更多的“童话奇遇”任务,以及大量的画面细节效果调优,和更多的性能优化。

【PC游戏】童话奇遇即将开放!城建游戏《寓言之地》9月开发进度预告!-第1张

童话世界,身临其境,让大家能充分得融入和体验游戏的童话风格!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开发初心。

同时,EA几个月来,我们充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全力以赴在对游戏的性能进行优化,我们非常有信心,即将到来的下一次更新将会是至今为止最棒的一次版本更新!

 9月份,我们还会发布一系列的开发日志来详细介绍下一次版本更新的内容!

敬请期待也感谢大家的耐心和支持!

同时,我们也实在是忍耐不住,请允许我们先做些许小小剧透:


【PC游戏】童话奇遇即将开放!城建游戏《寓言之地》9月开发进度预告!-第2张

神奇植物登场!

【PC游戏】童话奇遇即将开放!城建游戏《寓言之地》9月开发进度预告!-第3张

渔夫小屋归来!

【PC游戏】童话奇遇即将开放!城建游戏《寓言之地》9月开发进度预告!-第4张

这么可爱,它是谁?


这些仅仅是开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寓言之地》,更多精彩内容预告将陆续发布!

#单机游戏#pc游戏#steam游戏#盒友日常#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