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让一可以,让二不行!SMG 2-1击败TN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4 11:47:27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DPC东南亚S级联赛已经开战。本场比赛由TNC战队对阵SM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SMG战队在前期有着一定的优势,但他们的中期运营距离一线队还差了很多,虽然他们最终击败了TNC战队,但他们的打法十分随意。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尽管TNC战队在前期略处下风,但他们通过中期的多次团战将局势扳平。在小小成型以后,TNC战队逆转对手扳平比分。在第三局的比赛中,虽然SMG在开局处于大劣,但他们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和稳健的打法一步步扭转了颓势,在剃刀与痛苦女王成型以后,SMG大胜TNC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让一可以,让二不行!SMG 2-1击败TNC-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X1aOyU的黑暗贤者和PlayHard的小小对阵MidOne的恐怖利刃和Roddgeee的祸乱之源,中路Yowe的圣堂刺客对阵MooN的莉娜,下路YoungGod的痛苦女王和Febby的树精卫士对阵Raging Potato的潮汐猎人和ah fu的莱恩。

1分钟,莱恩游走上路配合恐怖利刃与祸乱之源将黑暗贤者击杀,SMG战队拿到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SMG领先了TNC将近k的经济,莉娜与恐怖利刃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8分钟,TNC在抓到莱恩以后强打肉山,圣堂刺客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1分钟,SMG进攻中路将小小与黑暗贤者击杀,SMG顺势推进拿下了天辉的中路二塔。此时SMG的经济优势约有3k。

27分钟,TNC攻打肉山被SMG发现,TNC果断撤离肉山巢穴并转攻中路,他们通过小小与黑暗贤者的先手秒掉了祸乱之源与莉娜,随后SMG交出莉娜的买活将TNC就地团灭。最终SMG拿到不朽之守护将经济差扩大至9k。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让一可以,让二不行!SMG 2-1击败TNC-第1张

31分钟,SMG推进下路攻破了天辉的近战兵营,随后他们安然撤退没有给TNC一点反打的机会。

32分钟,TNC冲下己方高地与SMG决战,尽管他们拼尽全力击杀了莱恩、潮汐猎人与祸乱之源,但他们其余的英雄尽被恐怖利刃和莉娜击杀。SMG强拆天辉的双子塔迫使TNC与其决战,最终TNC在交出所有人的买活以后逼退了SMG。

35分钟,TNC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被SMG打了个先手,祸乱之源与潮汐猎人双大齐开将TNC再度团灭。趁着圣堂刺客等人均没有买活,SMG强拆天辉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让一可以,让二不行!SMG 2-1击败TNC-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Raging Potato的潮汐猎人和ah fu的上古巨神对阵YoungGod的小小和Febby的艾欧,中路MooN的死亡先知对阵Yowe的痛苦女王,下路MidOne的圣堂刺客和Roddgeee的祸乱之源对阵X1aOyU的兽王和PlayHard的邪影芳灵。

对线期结束,SMG落后了TNC超过1k的经济。

18分钟,在击杀了艾欧与痛苦女王以后,SMG战队强势控盾为圣堂刺客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4分钟,TNC进攻中路抓住了敌方不朽之守护消失的一刹那且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TNC随即反攻拿下了天辉的中路一塔并实现了经济上的逆转。

25分钟,TNC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拒绝黑皇杖的圣堂刺客根本不是小小与痛苦女王的对手,TNC团灭SMG将经济差扩大至6k。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让一可以,让二不行!SMG 2-1击败TNC-第3张

28分钟,TNC强冲天辉的上路二塔将SMG团灭,此战过后SMG已无逆转局势的可能。

30分钟,小小与艾欧击杀肉山,TNC准备对SMG发起总攻。

38分钟,小小在获得双倍神符以后率队猛攻天辉的高地。小小先手开团配合痛苦女王将祸乱之源与潮汐猎人击杀,随后TNC冲上高地击溃SM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让一可以,让二不行!SMG 2-1击败TNC-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X1aOyU的潮汐猎人和PlayHard的司夜刺客对阵MidOne的剃刀和Roddgeee的祸乱之源,中路Yowe的帕克对阵MooN的痛苦女王,下路YoungGod的变体精灵和Febby的魅惑魔女对阵Raging Potato的兽王和ah fu的撼地者。

开局不到1分钟,SMG就强冲天辉的下路野区打算强杀变体精灵,结果TNC且战且退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并且拿下了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SMG领先了TNC不到1k的经济。

16分钟,SMG奇袭肉山为剃刀拿到了不朽之守护,随后他们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魅惑魔女、司夜刺客和潮汐猎人击杀。此战过后,SM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5k。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让一可以,让二不行!SMG 2-1击败TNC-第5张

19分钟,SMG进攻中路与TNC开战,帕克打算动手祸乱之源但无奈输出不足,兽王与撼地者反手交出控制将帕克击杀,随后SMG乘胜追击将TNC再度团灭。SMG在此战过后已经锁定胜局。

22分钟,潮汐猎人配合变体精灵险些击杀剃刀,关键时刻撼地者的沟壑将剃刀成功救下,开启黑皇杖的剃刀死里逃生并随着队友就地反打,SMG再败TNC攻破了天辉的中路高地。

24分钟,TNC企图防守己方的下路二塔结果再度不敌SMG,SMG轻松攻破天辉的下路高地将经济差扩大至2w1。

25分钟,帕克在复活之后准备骚扰SMG,结果刚刚跳到祸乱之源的脸上就被其拉大禁锢,SMG在击杀了帕克以后顺利拿下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