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13丨因果之境忆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3:22:58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13丨因果之境忆传说-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11月③,本月的最后一期,下周就要出发去成都搞活动了,要等隔一周回来再录音了。这周内容还挺多的,但是普遍有点“禁不住推敲”。AAkira这边推荐的一个,其实是上周的叫《Hira Hira Hihiru》的文字小说,这故事听起来是非常深邃,聚焦社会责任以及生死观,画面也是相当精美。另一个游戏《Anode Heart》也是上周的,我确实也看到了但多少有点没看懂,具体是啥请听节目吧。我这边的话,难得又推荐了一款类幸存者叫《Death Must Die》而且我直接就下单了,之后可以玩玩再来分享。另外还有一款特胡B的游戏叫《Drunken way to Home》醉汉模拟归家路,巨逗。

【PC游戏】213丨因果之境忆传说-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