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总有人去拯救世界,但为什么是阿克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4 11:42:15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总有人去拯救世界,但为什么是阿克尚-第0张

英雄联盟手游总有人去拯救世界,但为什么是阿克尚-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最近呢我发现一个阿克尚既肉伤害又高的一个玩法,不仅你前期打不死他,后期你更打不死他,甚至他还能随随便便就复活队友反过来团灭一波。

英雄联盟手游总有人去拯救世界,但为什么是阿克尚-第2张

为什么我说阿克尚可以拯救世界,一是他收割能力是很强的,只要你让他收割起来,就能从一塔荡秋千荡到你们高地。二是你打不死他,那你想跑也很难跑掉,如果你们把他队友杀了,那你们死了他直接复活队友把你们团灭一波平推了。

英雄简析

英雄联盟手游总有人去拯救世界,但为什么是阿克尚-第3张

目前很多人都低估了阿克尚的伤害,包括之前的我也是,我总以为这个英雄没什么伤害,顶多就打你半血,直到后来我半血被他一个R秒掉之后,我就开始在小本本上记下了这个英雄。

英雄联盟手游总有人去拯救世界,但为什么是阿克尚-第4张

出装方面:

要说到阿克尚出装,那可太有的分析了,这英雄目前就是你捡破烂他伤害都爆炸,但凡他有一点坦度让你打不死,他都要骑到你脸上打你,团战你不把他杀了,杀其他人根本没用。说到坦度和伤害,大家想到的一定是黑切+死舞,这两件装备搭配起来还真的让你很难被秒掉,尤其是被动还提供护盾的阿克尚,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肉,被法师打得很疼那我们就出智慧末刃+水银鞋+鸟盾,直接魔抗拉满,让对面法师拿什么跟你打,不仅我们伤害爆表,他还打不死我们,我们还可以复活死去的队友。当然了都会有刮痧的时候,等我们发现打不动一些坦克和肉装战士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轻语了,最好是在对面做肉的时候做轻语,可以让我们全程不刮痧。鞋子也可以根据局势选择铁板靴和水银鞋,附魔我建议是鸟盾、金身、救赎,其次是推推棒、双生暗影。别问为什么辅助装这么多,辅助装可以蹭助攻可以救命,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抓人,简单点说就是可以加快我们发育,让我们早早的成型来收割。

推荐天赋:

我们能选的只有征服者一个天赋,其他天赋都不如征服者作用大

残暴和凯旋都可以,如果你喜欢打团就点凯旋

骸骨可以帮我们抵挡一些伤害

果子和水上行走都可以,我建议是点果子保证对线发育

技能连招:

对线可以利用AQ来无伤换血,A完就丢Q然后回头拉开距离即可,我们触发被动会有一层护盾,搭配骸骨并不会掉多少血。斩杀一些残血英雄时AQE会更快秒掉。AQEAA,AEQAA在团战中可以打出很高的爆发,配合点燃可以快速秒掉一个脆皮英雄。

英雄联盟手游总有人去拯救世界,但为什么是阿克尚-第5张

对局详解

英雄联盟手游总有人去拯救世界,但为什么是阿克尚-第6张

注意事项:

阿克尚的E很容易被打断,一定不要贴脸使用,不然还没荡起来就被敌人打断了,直接浪费我们一个核心技能,这个技能的伤害也是非常高的,一定要慎用。

英雄联盟手游总有人去拯救世界,但为什么是阿克尚-第7张

对线节奏解析:

对线尽量保持压制,尤其是长手打短手的时候,我们打出三环可以提供一个护盾来吸收一些伤害,可以利用Q的二段伤害来无伤换血,在对方补兵不注意的时候我们A一下等他准备来打的时候我们Q回头就行,Q的二段伤害回来打中会触发三环提供护盾。

英雄联盟手游总有人去拯救世界,但为什么是阿克尚-第8张

可以利用兵线回推的时候我们隐身去帮助队友gank,也可以反蹲一下,打起来可以以多打少,直接优势开局,这样比我们慢慢发育要快很多,最重要的就是视野一定要做好。

英雄联盟手游总有人去拯救世界,但为什么是阿克尚-第9张

打团可以利用前排来传递我们的Q刮到后排,如果敌方的后排残血我们可以QE荡过去,当然一定是安全的前提下,优先击杀残血英雄刷新我们的E才是关键。

英雄联盟手游总有人去拯救世界,但为什么是阿克尚-第10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