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阿灵顿Major:大优被翻,终局不似预期!RNG 1-1战平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0:30:48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阿灵顿Major小组赛最后一天,本轮是A组的RNG对阵Liquid。第一局Liquid取得三路线优后,在肉山团战被RN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导致经济从领先转落后。RNG经济领先巨大的情况下,冲高被Liquid找到机会团灭RNG扭转乾坤,最终翻盘成功,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RNG线上取得优势,养出了无解肥的蓝猫,虽然过程小有波折,但是仍是在自己的强势期击溃了Liquid的炼金术士阵容。最终RNG与Liquid战成1-1平,RNG进入淘汰赛败者组。


【刀塔2】阿灵顿Major:大优被翻,终局不似预期!RNG 1-1战平Liquid-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大优被翻,终局不似预期!RNG 1-1战平Liquid-第1张


Liquid在天辉方拿出钢背兽、冥界亚龙、紫猫三核,光法、玛西辅助。RNG在夜魇方选择帕克、剃刀、恐怖利刃三核,亚巴顿、司夜刺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ATUMBAMAN钢背兽、iNsania光法对ana恐怖利刃、kaka司夜刺客,中路m1CKe紫猫对Somnus帕克,下路zai冥界亚龙、Boxi玛西对Chalice剃刀、xNova亚巴顿。

2分钟,亚巴顿被玛西丢回,冥界亚龙毒液狂点,亚巴顿跑不掉,送出一血。随后剃刀上前想要收下Liquid残血的人,但是又一次被玛西控制配合冥界亚龙输出反杀。

【刀塔2】阿灵顿Major:大优被翻,终局不似预期!RNG 1-1战平Liquid-第2张

4分钟,司夜刺客配合恐怖利刃找到光法拉野,钢背兽落单的机会动手钢背兽,钢背兽用背顶着输出撤退,一下miss让司夜刺客不得不近身再吃了一次钢背兽的刺,司夜刺客与钢背兽1换1。

5分钟,紫猫通过开塔防,率先到6级,冲塔单杀帕克。帕克刚回到了中路,又被Liquid带着双游走到中路包围,帕克放出梦境缠绕仍被再次击杀,RNG三路劣势。

9分钟,帕克用了整整一套技能,从左侧野区追到右侧野区总算击杀光法。同时恐怖利刃来到下路,保下了剃刀,击杀了冥界亚龙。

10分钟,钢背兽上路带着光法一路冲进二塔完成击杀。Liquid给钢背兽拉了三波野怪,就在钢背兽准备收野的时候,RNG五人开雾入侵。钢背兽先撤退再回来想守矿,司夜刺客双刺刺起光法和钢背兽,RNG马上集火光法将其击杀,又利用亚巴顿挡技能加大招回城,全员撤退。RNG撤退成功马上转到下路动手落单的冥界亚龙,冥界亚龙被RNG三核围攻击杀。

15分钟,Liquid打肉山,RNG开雾来抢,司夜刺客利用尖刺外壳晕了钢背兽,恐怖利刃马上开启魔化输出钢背兽,钢背兽被秒。RNG击杀钢背兽后选择马上打盾,Liquid则选择抢盾。玛西先进场被秒,司夜刺客和玛西都选择买活参团,但是等玛西回到战场,司夜刺客已经帮助剃刀拿到肉山盾,将Liquid剩余双核送回泉水。尽管恐怖利刃被击杀,但是将Liquid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加拿到肉山,拆掉了天辉中路一塔,让双方的经济差距没有拉开。

【刀塔2】阿灵顿Major:大优被翻,终局不似预期!RNG 1-1战平Liquid-第3张

22分钟,玛西和紫猫入侵夜魇野区,在破雾瞬间被司夜刺客尖刺外壳晕两个再接穿刺晕两个,恐怖利刃输出完成双杀。

27分钟,双方中路互交了一波技能,在恐怖利刃没有变身的时候,司夜刺客晕到了紫猫,可惜差点输出没能杀掉紫猫,反而是自己核心的位置暴露,被钢背兽入场三杀。RNG买活四人想要守盾,恐怖利刃残血换了钢背兽血以后将钢背兽击杀。钢背兽买活回到战场,将RNG三人打成买活死,控到了肉山盾。

31分钟,剃刀在天辉野区打野,被Liquid四人开雾隔地形先手秒杀。没有了剃刀的存在,Liquid拆掉了夜魇所有外塔。

35分钟,司夜刺客先手到Liquid两人,恐怖利刃变身将玛西击杀。后续在Liquid减员的情况下,找到机会将带线冥界亚龙控住击杀,更逼出了光法的买活。

钢背兽不服气中路狂追,将亚巴顿击杀并尝试上高。司夜刺客绕后先手,却与恐怖利刃没有联动好,双方互交技能后撤退。

40分钟,恐怖利刃按出了魔化,RNG选择开雾入侵天辉野区找机会,玛西撞雾被击杀。就在Liquid减员的时候,RNG冒险打掉了肉山,恐怖利刃拿到A杖和肉山盾。随着局势拖到后期,RNG的阵容优势体现,经济逐步拉开到了12K。

47分钟,RNG尝试上高,司夜刺客交了第一轮控制后成功撤退,恐怖利刃跟上输出,在高地上顶着三人的包围开出BKB换血击杀紫猫、钢背兽。Liquid交出双核买活,再利用光法的致盲光波将恐怖利刃弄进双子塔范围,将恐怖利刃击杀,守住了高地。

【刀塔2】阿灵顿Major:大优被翻,终局不似预期!RNG 1-1战平Liquid-第4张

48分钟,在减员的情况下,RNG仍选择下高地出击,司夜刺客和剃刀被钢背兽追上击杀。尽管帕克利用盘子和相位转移秀了一通,在三人脸上击杀紫猫后成功撤退,但RNG刚获得的优势等于没有。

50分钟,RNG控到了四代肉山,恐怖利刃带盾。54分钟,RNG上路上高,冥界亚龙被司夜刺客的尖刺外壳弹晕后直接吃了一套爆发阵亡。RNG冲到泉水门口,只是冲击过深,被钢背兽和紫猫一路杀了回来。恐怖利刃撤下高地还是被追上击杀,RNG被打了一波带盾五人团灭,一下子进攻局势逆转。

钢背兽带队中路直接基地,逼出了RNG五人买活,又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虽然钢背兽最后被司夜刺客控住配合恐怖利刃输出击杀,但是换了剃刀,一下子让RNG处于被动,只能选择继续拖时间。

62分钟,出到了机械之心的钢背兽和恐怖利刃正面硬刚,恐怖利刃换血打,还是打不过有双撒旦双BKB的钢背兽。恐怖利刃阵亡买不活后,RNG正面溃败,钢背兽直接基地,RNG开启塔防后,还是打出了GG。

【刀塔2】阿灵顿Major:大优被翻,终局不似预期!RNG 1-1战平Liquid-第5张

Liquid通过前期压制,后期运营,捉住了RNG的失误,成功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大优被翻,终局不似预期!RNG 1-1战平Liquid-第6张

RNG在天辉方选择蓝猫、冥界亚龙、编织者三核,海民、神谕者辅助。Liquid在天辉方拿出炼金术士、蝙蝠骑士、石鳞剑士三核,冰龙、玛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剃刀、kaka海民对MATUMBAMAN炼金术士、iNsania冰龙,中路Somnus蓝猫对m1CKe石鳞剑士,下路ana编织者、xNova神谕者对zai冥界亚龙、Boxi玛西。

1分钟,玛西游到上路,一下过肩摔将冥界亚龙留下,炼金术士跟上输出,将冥界亚龙击杀。

3分钟,蝙蝠骑士冲到了天辉下路塔下,神谕者和编织者配合让蝙蝠骑士有来无回。同时上路冰龙和炼金术士动手海民,结果追到线上发现冥界亚龙残血,炼金术士果断多收一个冥界亚龙人头。

5分钟,蓝猫到6,中路和石鳞剑士对拼成功,蓝猫拿下石鳞剑士人头,随后进入了蓝猫个人节奏良好的时期。

蓝猫游走三路,多次启动收下人头,将蝙蝠骑士、石鳞剑士的经济直接关在第一梯队外。10分钟,蓝猫带队入侵夜魇野区找炼金术士麻烦,蓝猫、编织者的双寄东西,让Liquid双辅助想要保住核心炼金术士,却有心无力,Liquid被打一波三人团灭,RNG经济领先2K。

【刀塔2】阿灵顿Major:大优被翻,终局不似预期!RNG 1-1战平Liquid-第7张

12分钟,双方肉山洞前爆发团战,海民先手后,残血拉扯,在核心阵亡的情况下,用小拳拳击杀Liquid两人。

蓝猫经济领跑,在海民、神谕者的控制保护下,成功多次击杀蝙蝠骑士和石鳞剑士。编织者也开启杀戮模式,16分钟带着双辅助入侵夜魇野区,将尝试先手的蝙蝠骑士送进泉水,更配合蓝猫追击,追到高地下击杀炼金术士,RNG经济领先达到了3K。

15分钟,双方肉山洞口爆发团战,编织者被控住烧火击杀,蓝猫的入场遇上了冰龙和玛西的控制,瞬间残血被杀。炼金术士过来开启大招强打,RN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领先的经济送了回去。

19分钟,RNG偷打肉山成功,蓝猫带盾。20分钟,带盾蓝猫和海民配合先手秒掉了冰龙,蝙蝠骑士没能留住蓝猫,除了炼金术士成功逃生外,蝙蝠骑士和石鳞剑士均阵亡。

27分钟,炼金术士带队下路动手编织者,编织者残血开出时光倒流,瞬间满血反打。蓝猫火速过来支援,炼金术士逃了两座塔的距离,仍难逃一死。

30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RNG打掉肉山,炼金术士抢到盾。由于RNG大部分输出打在肉山上,位置被石鳞剑士开启大招冲撞,蝙蝠骑士前排留人,将RNG打了一波三人团灭。幸好蓝猫、编织者逃生成功,没让本来优势的经济变成劣势。

【刀塔2】阿灵顿Major:大优被翻,终局不似预期!RNG 1-1战平Liquid-第8张

33分钟,蓝猫下路被蝙蝠骑士拉住击杀,队友过来晚了一步,只能留下蝙蝠骑士和冰龙,也不敢顶着炼金术士深追。

36分钟,冥界亚龙利用网虫腿在上下坡拉扯吃了Liquid的输出,等到了队友过来反打。神谕者护住了双核,蓝猫快速切冰龙后排,RNG以双辅助为代价,换了Liquid一波五人团灭。RNG赢团中路直接上高,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

40分钟,RNG开雾入侵夜魇野区,蓝猫开启BKB一人拉三人,冰龙被迫开启大招,却发现伤不到蓝猫分毫,等冰龙大招过去,蓝猫和编织者直接进入乱杀模式。Liquid五人谁也没能逃过冥界亚龙的留人和编织者、蓝猫的追击。RNG将Liquid打了一波四人团灭,重要核心炼金术士买不活。

【刀塔2】阿灵顿Major:大优被翻,终局不似预期!RNG 1-1战平Liquid-第9张

RNG直接基地,Liquid打出了GG,RNG赢下第二局,与Liquid战成1-1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