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宅在家?《超级制造工厂》不打烊不放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23:34:20 作者:超级制造工厂运营 Language

端午是集祭祖、祈福、娱乐饮食于一体的民俗大节。那么你知道在高科技的现代化《超级制造工厂》中是怎样欢度端午节的吗?今天就带大家来到这座向往已久的工厂,先睹为快。
端午宅在家?《超级制造工厂》不打烊不放假 - 第1张


端午宅在家?《超级制造工厂》不打烊不放假 - 第2张作为一款3D美术风格的放置模拟经营游戏,在《超级制造工厂》中,你能够沉浸式体验“自己办厂,管理打工人”的无限乐趣,通过雇佣员工,建造更多的生产线和供应链,更新机器和技能以提高工作效率,轻松实现业务增长,迅速成为工厂大亨,创造属于自己的工厂帝国!
端午宅在家?《超级制造工厂》不打烊不放假 - 第3张每年的端午节对于《超级制造工厂》而言都是一项艰巨的挑战,这里出品的粽子、绿豆糕、雄黄酒等端午节热销美味,每年都供不应求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热门商品,这也使得工厂提前一个月就进入了加班加点的奋斗时间。
端午宅在家?《超级制造工厂》不打烊不放假 - 第4张制作粽子与绿豆糕的面点工厂,以生产传统的中式面点为主。与专注生产西式面点的面包工厂相比,面点工厂中的智能化生产线数量更加丰富,可以同时产出数十种不同造型、口味的中式面点,凭借先进的工艺、优质的原料、安全的生产流程,为老饕们献上美味可口的中式面点。
端午宅在家?《超级制造工厂》不打烊不放假 - 第5张《超级制造工厂》的酒工厂主要生产配制酒,其中常见的产品有雄黄酒、梅子酒、人参酒等。配制酒的生产对原酒与配料的要求极高,《超级制造工厂》严把原料质量关,确保酒基的品质与口感,生产出符合大众口味的香醇美酒。
端午宅在家?《超级制造工厂》不打烊不放假 - 第6张辛勤的工作总能带来丰厚的回报,当辛勤的劳动者加班加点的时候,他们的收入也在悄然增长。《超级制造工厂》严格执行国家的工资规定,为每位奋斗在一线的员工送上丰厚的三倍薪酬,更是贴心的给全体员工准备了端午大礼包,让所有人都能分享企业成长的收益。
端午宅在家?《超级制造工厂》不打烊不放假 - 第7张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知道端午之后的下一个小长假是什么时候么?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哦,预祝大家端午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