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别当大冤种(怪猎世界冰原98元购买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8:29:44 作者:饺子大帅比 Language

实在是看到太多新人当大冤种直接买134的捆绑包了虽然有很多人出过教程了,但好像还是没多少人看到。

❗❗❗注意!这个方法可能会稍微麻烦一些,需要频繁的退款和一些等待的时间,想要简单的那还是直接买134的捆绑包吧。

首先打开怪物猎人世界的界面,找到第三个,下面这个捆绑包进行购买。

【怪物猎人世界】别当大冤种(怪猎世界冰原98元购买教程)-第0张

买完之后单独退款冰原dlc,得到33.75的世界本体

然后打开怪物猎人崛起的界面,找到下图这个捆绑包

【怪物猎人世界】别当大冤种(怪猎世界冰原98元购买教程)-第1张

点击捆绑包信息进去,单独购买崛起曙光和怪物猎人物语2,就是下面三个(❗这一步非常重要!)

【怪物猎人世界】别当大冤种(怪猎世界冰原98元购买教程)-第2张

单独买完之后,再点击购买这个捆绑包,65得到冰原dlc

然后退款崛起曙光和怪物猎人物语2。

❗❗❗❗如果想要崛起和曙光的,建议直接购买那个98的捆绑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