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星求生》沙漠群系全方位生存攻略 沙漠群系生物与资源一览_危险生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8 15:18:44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危险生物

虽然凉爽的洞穴能够暂时躲避危险,但也要时刻注意附近即将来临的威胁。

沙漠群系中除了羚羊之外,还会出现狼和狮子,河流和湖泊附近还会有大象。沙漠捕食者的威胁程度比森林群系高,但比北极生低。

《翼星求生》沙漠群系全方位生存攻略 沙漠群系生物与资源一览_危险生物 - 第1张

沙漠的狼和森林的狼没什么区别,发现我们之后不会立刻攻击,我们可以趁此机会先发起攻击。狼的血量比较低,而且通常不会成群结队出现。

  • 一般情况下,和两只以上的狼同时战斗的情况比较少见,大多数时候都是一对一,但是也要时刻注意周围可能出现的动物。注意多用爆头攻击,迅速把猎物杀死。狼会被动物残骸和肉吸引,不想和它们打架就快一点完成剥皮或者直接把肉毁掉。
  • 和森林里的狼不同,沙漠里的狼数量比较多,跑图时尽量走空旷地带。
母狮

《翼星求生》沙漠群系全方位生存攻略 沙漠群系生物与资源一览_危险生物 - 第2张

母狮的数量也很多,而且威胁程度比狼要高一点。母狮的隐蔽程度更高,想要发起首攻不太容易,最好随身携带一把刀以备不时之需。

  • 母狮非常安静,外观也和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在灌木丛里移动时更加隐蔽,所以很难躲得开它的偷袭。
  • 想要及时反击的话,身上带一把更高级的刀(铁刀或钢刀),或学习一些和刀相关的天赋。除此之外记得带上绷带和一些回血的药,在遇袭后迅速使用。
大象

《翼星求生》沙漠群系全方位生存攻略 沙漠群系生物与资源一览_危险生物 - 第3张

大象的体型庞大,但比较安全。如果靠得太近,大象就会发起攻击,所以尽量不要和它们打架。大象的攻击性不强,遇到后避开就可以了。

  • 除非你跑的很快,或者突然犯傻,否则不要去挡大象的路。如果激怒了大象,就把它引到障碍物附近或者一个它无法进入的地方。大象可以跨过浅水,但无法进入湖泊。大象移动速度很慢,因此有足够的时间来和它周旋。
  • 一般情况下,大象不会主动发起攻击,除非你离它很近(20-30米,大概一两棵大树那么长的距离)。
  • 如果真的和大象打起来了,就找一个障碍物挡住他,或躲到它进不来的洞穴里,用弓瞄准它的头顶打,把它击杀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