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pirit.Korb3n:最好是Nisha加入Liquid,Topson和N0tail另起炉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3 19:33:5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pirit战队经理Korb3n在Secret.Nisha宣布离开队伍后在直播间聊到了自己的看法,他还评论了近期关于Xakoda离开VP战队以及ImmortalFaith加入Nigma的转会消息。

关于ImmortalFaith加入Nigma:

我们可以相信ImmortalFaith的纪律性要求,关于他带队的成绩不太清楚,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他执教的队伍都有很强的纪律性,他是一位严格的教练,所带队伍几乎不会出现训练迟到、取消训练这种情况。

Xakod离开VP的原因:

战队没有提,选手也没说。可能就是自己想退出了,应该是和平解约的。现在赛程上活跃的好的五号位选手真的很少,应该会有不少队伍找他。

但是现在已经临近新赛季DPC阵容锁定时间了,东欧区队伍都固定得差不多了,国外队伍他也来不及去加入。可能最后今年他会加入一支A级队伍进行比赛,也可能在今年结束后他想休息调整一下。

关于Nisha离开Secret:

他要是想退出赛场休息,他早就可以那么做了。但是目前看来Nisha很可能会加入另外一支队伍继续职业生活。

但是现在实在想不到Nisha会加入哪支队伍,OG和Tundra阵容已经锁定肯定是不可能的,加入原BOOM所在的GG战队或是Entity感觉有些不大合适。最有可能的的确是Liquid,不过此前也传出过Topson可能会加入Liquid的消息,感觉Nisha加入Liquid,Topson和N0tail还有Ceb另起炉灶是我们最想看到的结果。

昨日,Secret战队官方发布公告,Nisha离队,GG战队BOOM来填补了Nisha的空缺,Secret战队新赛季阵容完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