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CAC2023:卫冕冠军进决赛!MOUZ 2-1 Astrali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3:02:0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AC2023半决赛,Astralis对阵MOUZ,双方争夺晋级总决赛的唯一名额。经过BO3的大战,最终MOUZ以2-1击败了对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CS2】CAC2023:卫冕冠军进决赛!MOUZ 2-1 Astralis-第0张

地图BP:

【CS2】CAC2023:卫冕冠军进决赛!MOUZ 2-1 Astralis-第1张

图一:Overpass

图一来到死亡游乐园,手枪局由MOUZ轻松拿下,之后Astralis的eco也没能出现奇迹完成翻盘。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Astralis选择常规默认,torzi大狙直架A大被闪光劝退,而同时siuhy借助工地闪光直接走下水道出抓掉了大壮。MOUZ拿下人数优势马上选择强势反推长管,Buzz枪法爆发直接拿下双杀。已经拿下B区控制权的Astralis决定配合A区默认的匪徒夹击A区,但是没想到torzi大狙已经在A包点等候多时,寒王也已经在A小控制住了局面。被两面截断的Astralis乱了阵脚,被寒王和torzi拿下双人四杀完成了翻盘!

【CS2】CAC2023:卫冕冠军进决赛!MOUZ 2-1 Astralis-第2张

MOUZ在防守方展现的强大实力给Astralis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无论他们使用怎样的战术都无法取得太多的进展。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防守方的Astralis虽然拿下了手枪局的胜利,但是MOUZ在来到长枪局之后的发难让他们丢掉了赛点。Astralis在来到悬崖边上之后背水一战,连续的精彩防守让MOUZ逐渐吃不消,追回数分不断缩小分差。MOUZ一直无法杀死比赛让他们的心态也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Astralis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比赛来到赛点局,开局Astralis的工地沙袋双架修脚击杀siuhy,MOUZ决定孤注一掷强行进攻B区,寒王踩火强出抓timing拿下双杀迅速解放B区,xertioN也解决了工地的对手。陷入人数劣势的Astralis根本没有办法进行有效的回防,丢失全部的枪位被逐个击破!恭喜MOUZ 13-10 Astralis!

【CS2】CAC2023:卫冕冠军进决赛!MOUZ 2-1 Astralis-第3张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荒漠迷城,手枪局由Astralis轻松拿下,而之后的anti-eco也稳稳收入囊中。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MOUZ直接选择A1集合,第二时间进行A区爆弹。而楼下的Buzz枪法失误只打出一换一,Jimpphat枪法爆发打出一换三,而xertioN也接住了中路断后的Staehr。阿汤哥和xertioN的1v1残局十分激烈,两人的不断地博弈最终xertioN略胜一筹收下了最后的胜利。

【CS2】CAC2023:卫冕冠军进决赛!MOUZ 2-1 Astralis-第4张

Astralis在来到图二之后的表现十分出色,在防守方总是能以巧妙地防守将MOUZ的进攻拒之门外。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Astralis轻松收下手枪局和之后的anti-eco局,随着阿汤哥完成一波1v2的顶级残局,Astralis率先取得9个赛点的领先!

比赛来到赛点局,MOUZ由于在上一回合丢掉了关键局,开局siuhy前压下水道抓掉了B2楼默认的boRUP,但是随后Astralis集合静音进攻B小正好在MOUZ的眼皮底下溜走,而大壮也在中路抓掉了下水道转出来的siuhy。Astralis的进攻行云流水,Buzz轻松破点拿下B区控制权。MOUZ的回防也十分迅速,他们B小和B2楼的夹击很快就将Buzz和阿汤哥送走,但是由于B2楼回防的ct在第一时间炸死了沙发的Buzz,这也导致在第二时间躲到沙发的Staehr成为了盲点,轻松拿下双杀杀死了比赛!恭喜Astralis 13-3 MOUZ!

【CS2】CAC2023:卫冕冠军进决赛!MOUZ 2-1 Astralis-第5张

图三:Vertigo

图三来到殒命大厦,拿下手枪局胜利的MOUZ随后接着收下了anti-eco,取得了2-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MOUZ选择默认,在两边不断骚扰骗Astralis的防守道具。MOUZ的进攻假动作让Astralis十分被动,他们没能第一时间在第一枪位拿下任何击杀,在道具耗尽之后只能选择退守后点,而MOUZ则是马上静音摸A坡,正好抓到了MOUZ落位防守的timing,Jimpphat拿下双杀配合siuhy解放A包点。Buzz拼尽全力打出双杀,但是由于时间不够还是没有机会将炸弹拆除。MOUZ收下这一分。

【CS2】CAC2023:卫冕冠军进决赛!MOUZ 2-1 Astralis-第6张

MOUZ的状态在来到图三之后又有所提升,他们在进攻端的精彩发挥打的Astralis无法招架。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2-0。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Astralis面对12个赛点的困境并不打算束手就擒,连续打出7-0的高潮直接将MOUZ打停。

比赛来到第21回合,开局Astralis选择常规默认,xertioN开局送出了人头导致开局MOUZ就陷入了人数劣势。Astralis第二时间转A,寒王在大马路中间架枪直接被ko,但是torzi的大狙发威串烧连接住两人,顶住了Astralis第一波的冲击。Jimphhat面对1v2的残局,他并不打算就此放弃,钻烟强出抓timing拿下双杀杀死了比赛!恭喜MOUZ 13-7 Astralis!

【CS2】CAC2023:卫冕冠军进决赛!MOUZ 2-1 Astralis-第7张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