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近期资讯:新传奇 Ballistic 技能介绍,反作弊系统将迎来优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5 14:27:57 作者:又又林 Language

新传奇 Ballistic 技能介绍

尽管之前有传言说,十六赛季可能不会有新的传奇加入,但在近期,新传奇 Ballistic (暂译“弹道”,具体中文名以上线为主)的技能还是被泄露了出来。

该内容的泄漏来自于 PWN hub,他表示弹道在之前可能被称为 Calibre(口径),他的角色模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现在是一名戴着时髦眼镜的帅气大叔。

【Apex 英雄】近期资讯:新传奇 Ballistic 技能介绍,反作弊系统将迎来优化-第0张

他的技能也正如他的名字一样,全部都与武器有关,目前泄漏的技能如下(仅为泄漏技能,一切以实际游戏为主):

  • 被动技能:武器背带:背带可以存放第三把武器。可在背包内打开背带,背带武器无法携带配件。
  • 战术技能:智能子弹:发射一枚 Debuff 的子弹。敌人的武器在射击时会逐渐变热,过热会引起反应并造成伤害。Debuff 子弹可以锁定目标后发射。
  • 终极技能:武器增幅器:激活后,附近队友会获得 Buff。提供更快的装弹速度、空手移动速度和无限弹药。弹道的背带武器将自动装备并升级为黄金武器。

反作弊系统将在新的一年迎来改变

12 月 24 日,也就是昨天,Connor Ford(一位重生工作室专门负责 Apex 安全的开发人员)发推表示,在新的一年,反作弊系统将迎来升级。

宣传一下新年。令人兴奋的添加内容将带来 Apex 反作弊系统的变化, 我也想在新的一年里进行更多直播,并且更好的讨论 apex

【Apex 英雄】近期资讯:新传奇 Ballistic 技能介绍,反作弊系统将迎来优化-第1张

虽然他没有说明具体的时间,但联想到之前所承诺的匹配机制的优化,两者可能大概率在 23 年的年初实现,也可能伴随十六赛季一起上线。

当然,匹配机制与反作弊系统的详细内容一直都是机密文件,重生也只会宣布上线时间,而不会说明具体的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