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欢乐篇,我叫李三光,是个很有为的探险家(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3:33:12 作者:空山晴雪 Language

老登走了之后,自然只剩下我这个小登,为了我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的完美计划,我自然得继续下去啦。

那么有的人就要问了,都这个情况了,我当时为什么还不选择回去请外援,这个问题就问得很好,答案就是“没想到”。

接下来就比较顺利了,我一路晃荡晃荡就到了教堂,你说这玩意,礼拜六也不让人朝圣,封得死死的,一看就不吸纳外来教众,他还给我留下线索,要我照着解密,才能拿到钥匙,你说会这样做的不都是脑瘫吗?为了抵制这种zzzq,我自然是义不当先的去解密啦。

《生化危机4》欢乐篇,我叫李三光,是个很有为的探险家(二)-第0张

你说就这破地方还给我玩古希腊的12试炼传说,你说他能搞吗?

他还真能,这不,刚一出来,我就钓到了一条娃娃鱼,足足三百来斤左右,要我说我这成就,一次下海顶钓鱼佬一辈子的空军,那玩意死咬着我的船锚不放,跟我玩欲拒还迎。

《生化危机4》欢乐篇,我叫李三光,是个很有为的探险家(二)-第1张

那我自然是不能惯着它啦,我当即便袁华附体,拿着高温鱼叉,一直戳一直戳,要不说这三百斤的大鱼,皮就是厚实,嫩叫我刮了几分钟才刮死。

娃娃鱼被戳死以后我自然是带不走的啦,虽然我坚持着努力过,但电动浆确实是有心无力,没有办法之下,我自然只能往更里面走了。

拿来钥匙以后,我自然就得往回走了,这时我才想到,为什么我当时脑子抽抽的不拿手枪打坏那把锁。

万万没想到李三光大爷我脑袋也有灵光的时候啊!

回去的路上,我不小心路过了一个三洞口,那地方老吓人啦!突然就给我冒出个大肿瘤追着我跑。

《生化危机4》欢乐篇,我叫李三光,是个很有为的探险家(二)-第2张

岂有此理,向来都是我李三光喊打喊杀,追着村民撵的,平常那受过这气。

我当即便一跃上背,拿起小刀就薅他的抓根宝,才划拉那么几下,大肿瘤就舒服得躺在了地上,再起不能。

兜兜转转之下,我终于拿着钥匙打开了教堂的大门,要不说村民全都是懒鬼,大中午连个引路的修女都没有,没办法,我只能自己推开门去探索了。

才开门,就有一个身材十分哇塞的女人,拿着银烛台就要打我,我打眼一看,不是我二号必舔目标艾什莉,还能是谁。

凭借我过人的身手,再加上我这逆天的颜值,不出三秒,我就让艾什莉对我春心萌动,放下了戒心。

《生化危机4》欢乐篇,我叫李三光,是个很有为的探险家(二)-第3张

但是正在我想着为感情继续升温,添一把大火的好时候,一群不速之客闯了进来。——我去,你们看不懂状况的吗?不是礼拜六不朝圣吗?

这不,主教发话了,这玩意还是用意念传播信仰的,我的脑海里突然又出现了那个身材魁梧的大汉,说我应该戒骄戒躁,不要被美色所获,你别说,他讲话的嗓音富有磁性,一看就没少练夹子。

《生化危机4》欢乐篇,我叫李三光,是个很有为的探险家(二)-第4张

但我是谁,我可是共产主义的坚定接班人,岂能因为这点小小的诱惑就屈服,我自然是不听他的啦。

接下来的路程,为了我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的完美计划,我只能带着我的二号必舔对象,一路杀出重围。

于是我们和村民开始友好的嘿嘿嘿活动。活动具体内容就是,你追我跑,你再追我再跑,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正当我们被闭上绝路,就要被友好的老乡嘿嘿嘿时,一个木门打开了,叫我们进去的竟然是一开始和我玩捆绑play的路易斯。

在经历那么多的风雨之后,我们的感情自然是情比金坚,我毫不迟疑的就带着艾什莉进入了里面。

接下来,就是热情的老乡想要杀猪请我们吃猪肉的友好桥段了,但基于我和路易斯都是坚定的素食主义者,自然和一开始一般,坚定不移的拒绝着他们的好意。

拿着喷子不断突突围上来热情的老乡,只是老乡们实在太热情,不管突突了多少个,他们还是要杀猪请我们吃肉。

正巧这时,一直不见踪影的艾什莉找到了一条《求生之路》,我和路易斯当即便又突突了几个围上来的村民后,就带着艾什莉逃走了。

但是还没走多久,艾什莉就咳血了,看着她咳血的模样,我突然想到了我两天前的时候,果然夫妻就是心连心啊!

正在我沉溺于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的完美计划时,路易斯这个小登却不合时宜的打断了我的幻想。

他告诉我们,我们都被注射了一种叫普拉卡的寄生虫,这玩意在中世纪就被这个教会在地下的湖泊中提取发现了,他们分为三个阶段,皇后、支配者、从属者,而对我们一直热情无比的老乡们就是从属者阵营,所以他们热情异常,一心只想和我们当熟人。

而艾什莉为什么会被绑架,无外乎是因为她是总统的女儿,如果能通过控制她,而间接的达到控制米国总统,光明教也变相的相当于拥有了美国的掌控权。

而路易斯,他从小生活在这个村子里,直到外公离世后,他去了美国上学,还进入了贯穿全剧始终的公司“保护伞”的第六研究部,就是研发可爱的追追的部门,而追追就是寄生虫的改良升级般,毫无疑问,对寄生虫习性如此了解的路易斯,一定对追追的研究起到了功不可没的成就,而这也是追追为什么能全天无休追击着吉尔跑的原因。

后来浣熊市危机,保护伞倒台,他又回来了这里继续从事普拉卡的研究,他渐渐发现,这玩意虽然可以强身健体,但是却也是后患无穷,毕竟,萨德勒教主头发都给整没了。

这要是搞个皇后形,就我这逆天颜值也罩不住啊。

为了打破萨德勒主教一手遮天的铁幕统治,于是他偷偷和外部组织达成了交易,对方也非常慷慨,当即便派来了一个断发红唇,一袭红衣,身材曼妙无比,全身上下每一处都个顶个的哇塞的极品美女。

《生化危机4》欢乐篇,我叫李三光,是个很有为的探险家(二)-第5张

得益于我和艾什莉处于早期感染阶段,这个阶段的普拉开是可以移除的,毕竟他就在胸前开了一个豁口,把寄生虫拔了出来。

但我是谁,我可是李三光,只许我在别人身上开刀,哪能叫别人在我身上开刀。

对于此等危险的言论,我自然是帮着艾什莉否定啦。

至于路易斯,这家伙也没打算继续和我们呆下去,当即便和我们分手去做自己的事去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