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心协力终开张!IG 2:0击败Aries夺得首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3 15:36:2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战斗结束,IG拿到了本赛季首胜,清茶在第一场击败Ousiders后连续三场战败,两队目前战绩均为一胜三负,大概率会面临争夺保级资格的情境。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心协力终开张!IG 2:0击败Aries夺得首胜-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心协力终开张!IG 2:0击败Aries夺得首胜-第1张

Aries天辉IG夜魇,中路白学家光法对线Emo船长,上路生死末日加TK拉比克对线Dust露娜加qyqx大树,下路Ulu拍拍加Redpanda萨尔对线项羽死灵龙加Pyw小小。

开局抢符,中路船长水到萨尔,小小接上普攻配合死灵龙减速打死萨尔拿到一血。

在船长不断T上支援情况下,露娜取得等级优势,月光点满打出线上压制,8分钟露娜开启大招直怼T上打架的萨尔和末日,配合大树打死两人后追击打死拉比克,双方打出3换1。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心协力终开张!IG 2:0击败Aries夺得首胜-第2张

12分钟,双方换优势路一塔,上路大树吃到末日大招被击杀,下路船长加上队友击杀了光法,与此同时拍拍偷掉肉山,拿到一代盾。

17分钟,拍拍在夜魇上野区打钱被逮住,船长标记接水打出拍拍大招后追击,双方在天辉上一塔交战,清茶末日原地摇锤被控住打死,IG方付出了小小为代价。

19分钟,上路船长逮住带线的末日配合死灵龙打死末日后转战下路,萨尔和拉比克蹲拍拍打钱被留住,双双殒命,IG打出0换3。

21分钟,清茶一行人开雾进攻夜魇野区抓露娜,末日给到大招配合队友追死了露娜,与此同时,IG中路双酱油和船长碰到光法,大树一直开大招留住开了BKB的光法,技能全给上击杀了光法,双方在中路河道遭遇,拍拍和末日开启BKB打死IG双酱油。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心协力终开张!IG 2:0击败Aries夺得首胜-第3张

24分钟,清茶开雾让拍拍进肉山坑偷盾,IG过来接团,拍拍虽然打掉肉山但第一波BKB开掉,露娜爆发连打死拍拍两条命,末日也被打死,清茶中路高地被破。

37分钟,中路肉山坑爆发团战,拍拍没买被先手秒掉,清茶正面溃败,末日和其余酱油相继被逐个追死,清茶被打出3人团灭丢掉肉山选择敲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心协力终开张!IG 2:0击败Aries夺得首胜-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心协力终开张!IG 2:0击败Aries夺得首胜-第5张

IG天辉Aries夜魇,中路白学家火猫对线Dust影魔,下路生死潮汐加TK獸对线Emo屠夫加qyqx大树,上路Ulu巨魔加Redpanda小鹿对线项羽伐木机加Pyw小牛。

开局,双方开雾中路抢符,中路火猫中了小牛板后被屠夫勾中,IG众人追击,小牛第二个板CD等到后收下火猫人头拿到一血。

2分钟,影魔连压炮将火猫打残后在一塔后完成单杀。

7分钟,下路獸赶来中路配合小鹿塔下击杀影魔,与此同时,下路潮汐趁潮汐没有帮手打残潮汐后塔下钩子收下潮汐人头。

对线期结束,IG三路线优,团队经济领先3k,潮汐火猫经济被拉开近2k。

16分钟,清茶潮汐和獸开雾包中打算找机会,IG一行人则是悄悄潜入了夜魇三角区却不知道已经踩眼,在獸突逼出影魔BKB后清茶打算推中,埋伏的獸被逮住打死,双方战罢。

18分半双方中路爆发团战,潮汐踩大想配合獸与巨魔击杀屠夫未遂,被小牛板接大救下,IG众人赶到反打,潮汐和獸相继倒下,巨魔大招结束被遛也被击杀,伐木机侧翼发现了准备逃跑的小鹿也收下人头,IG打出一波1换5.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心协力终开张!IG 2:0击败Aries夺得首胜-第6张

20分钟,经济大优的IG集结打盾,清茶没有选择应战,影魔打掉肉山轻松控下一代盾。

22分钟,上路带完线准备T回家的火猫被小牛发现,大招留住配合屠夫完成击杀,随后下路带深线的潮汐也被TP回去的屠夫大树三人逮住打死,清茶正面和带线打法都已没有扳回局势的苗头,败局几乎敲定。

28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爆发决胜团战,屠夫顶在前排吃掉伤害,巨魔开大后被屠夫咬住无法输出,影魔站桩输出打死巨魔和獸,虽然屠夫和小牛吃满伤害相继倒下,但清茶方技能全丢也没有了抵抗影魔炮台推塔的办法,选择敲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心协力终开张!IG 2:0击败Aries夺得首胜-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