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主创称黑暗反英雄电影《Spawn》将会「非常危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5:35:08 作者:BonusTrack Language

尽管进度稍嫌缓慢,但黑暗反英雄电影《Spawn》仍在持续开发。近日,原作兼导演 Todd McFarlane 在受访时透露该剧将会是部「危险的电影」,有望脱离超级英雄电影的套路,讲述一个独特且黑暗的故事。


根据 ScreenRant 报导,Todd McFarlane分享了自己与编剧 Scott Silver 的对话。

令我兴奋的是他(Scott Silver)非常坚持,希望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在每次谈话中,他总是在说「我们不能只是做简化版的Marvel电影」。他也不想导向恐怖片,因为那又是另一回事。我们会交由观众来评判。我一直认为,当你尝试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时,就应该让观众来决定是好还是坏,对吧?毕竟他们才是我们的顾客。

不过Scott Silver前几天对我说的话让我觉得很棒。他说:「我想写个危险的故事。」他的意思并非故事本身有危险,而是这部电影制作起来可能会有些「风险」。因为它不会落入简单的公式,这点我非常赞同,我完全支持做些不一样的东西。用他的话来说,这是危险的,但却是我喜闻乐见的。

顺带一提,Scott Silver为《小丑》和《8 Mile》、《The Fighter》等电影的编剧,曾凭前者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奖提名,除了《Spawn》外,目前也正为《小丑2》撰写剧本。此外,《Spawn》的制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亦是以制作低预算惊悚和恐怖片著称,包含《Insidious》、《Get Out》、《分裂Split》、《国定杀戮日》都是出自该公司。至于Spawn扮演者依旧为Jamie Foxx。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