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暗夜之子》登场超级英雄图鉴 有哪些超级英雄_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8 18:12:55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

首次登场:《漫威超级英雄:#13》(1968年)

背景故事

卡罗尔·丹弗斯是一名精明的空军飞行员和安全特工,她梦想着有一天能飞向太空。她的日常工作是调查和保护美国太空计划不受外星攻击者的损害。然而,她自己的生命却遭到了损害。一个克里人设备激活了她DNA中的异星基因,从而唤醒了她体内人类与克里人的混血能力。

作为人们熟知的惊奇队长,卡罗尔拥有超越常人的力量,不仅可以飞翔,还能凭借自己的力量实现星际飞行。她与太空的密切联系,让她能够驾驭和引导巨大的宇宙能量,并与复仇者联盟并肩战斗,一同击败星际敌人。

特长:伤害/肉盾

惊奇队长是一个狂暴高效的冲锋者,她能利用嘲讽和阻挡技能,强迫敌人将火力集中在她身上,并降低自身所受伤害。她可以引导宇宙能量来一次性攻击多个敌人,而在进入使攻击伤害加倍的特殊进攻状态“二分法”后,该技能将会变得特别高效。

《漫威暗夜之子》登场超级英雄图鉴 有哪些超级英雄_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