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S:ELS One马来西亚成了西欧预选赛的热身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13:17:3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俄区知名主播兼分析师NS在播客节目Storm Titan中谈到ESL One马来西亚可以帮助西欧赛区战队提前开始训练,还聊到了今年TI西欧赛区预选赛的形势很严峻,竞争非常激烈。

关于ESL One马来西亚的时间安排

这个比赛会进行5天,8月28日结束,参赛队伍可能29号飞回始发地,也可能要到30号才到。地区预选赛9月3号就开打了,Team Secret、Nigma、Team Liquid还有Entity这四支参赛队伍是要参加预选赛的,他们完全可以把这次比赛当预选赛前的热身,先和对手碰碰面,也算是赛前训练了,还能再拿点奖金什么回去。

西欧赛区国际邀请赛预选赛的形势

Alliance是肯定没机会了,这次参加西欧赛区国际邀请赛预选赛的队伍强得离谱,他们甚至有机会赢得TI冠军。想象一下,Team Secret、Nigma、Team Liquid还有Entity抢一个赛区名额还有其他其他地区的强队争夺的两个外卡赛名额。这劲敌不是一个两个,而是很多,光看预选赛就够精彩的了。哪里还有什么Alliance的位置...西欧赛区感觉除了我提到的这四支队伍,其他战队入围TI的机会都很小。

2022年国际邀请赛地区预选赛开始时间为9月3日,结束时间9月18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