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密切合作,《卢浮协议》续约至2025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21:19:37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导语:目前EPL全十四支成员战队的协议均已续约四年。

EPL专员办公室宣布,被称为“卢浮协议”的合约已经延长到2025年底,该协议为其成员提供收入分成和EPL以及其他ESL巡回赛事的永久参赛席位。

这一消息是在FURIA和BIG这两家俱乐部加入之后三个月发布的。Heroic本将于2022年下半年成为合作伙伴之一,但目前这家俱乐部在本次续约中未被提及。

【CS:GO】密切合作,《卢浮协议》续约至2025年-第0张

在宣布续约时,专员办公室和合作伙伴表示要共同支持发展北美CS生态,该赛区在过去几年的疫情和Valorant的冲击下备受打击。

EPL专员Alexander Inglot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续约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同意,这再次表明合作伙伴将与我们实现共同目标——为粉丝们提供精彩的比赛、为战队和选手提供稳定的环境、以及成为更具投资吸引力的项目。我们能做的事情太多了,以至于我们的工作得放眼于2025年及以后的未来。

Liquid创始人兼联合CEO Victor Goosens补充道:“延长《卢浮协议》对于CS:GO职业赛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象征着各合作方对发展CS:GO职业电竞的承诺,也是改善北美CS:GO生态环境的一股力量。这展现了我们在通力合作之下能做到怎样的地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