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拒魔烟烟罗的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01:58:25 作者:Pris_N Language

中二2t拒魔烟烟罗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334579?share_id=4867e36868fd&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一开始是看到了这个4.2*2倍率的中二可以在人鱼弓辅助下单c拒魔烟烟罗。
然后有了一个用晶弓卡珠子打的想法。
先确定梅丽莎+晶弓+人鱼弓三个角色。
最开始是觉得晶弓卡好珠子,8+2,4+6,8+2这样有可能3t。
后面想到晶属性不是aoe,af内要卡珠子就收不了拒魔。于是有梅丽莎带亚空刀副c收拒魔的想法。由于不担心af外伤害(算是人鱼弓2倍和破碎buff,等效倍率分别为28,34,加上晶弓优秀的自buff能力,感觉很稳),所以第四人暂定af内收益比较高的雷拳(想过as月华和专武国王,但是感觉没这个好),后排尤利刀架子+vc,再加一个突zone。
不知道有没有戏,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需要改的地方。
附:写完之后想到貌似梅丽莎单c也能过,还没那么复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