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一款很伟大的游戏——《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21:06:18 作者:Lianana Language

这款游戏我也是在小黑盒上偶然探索到的,起初,最吸引我的是它朴质的画风,(我也是那种很容易被画面做的很好看、很特别的游戏吸引的人),然后又了解到这是一个关于一战的故事,看到很多简评中说很感人,很震撼的故事时,我便又被这个内核吸引到,于是入手了一部游戏。

我其实玩游戏远远不如我男朋友多,他也有很多游戏,Steam他也共享给了我游戏库,所以按道理来说我是可以不用买着玩的,但当我跟他说我买了《勇敢的心·世界大战》这部游戏后,他点点头,跟我讲,这是一部很伟大的游戏。

游戏一共有四个章节,我玩的比较慢,除去中间走神挂机的时间,大概3-5个小时是可以通关的,但是,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我经常性的沉浸于这场残忍的战争中,既体验到了游戏的快乐,时不时给自己聪明的脑袋瓜子点个赞,又感受到了游戏创作者的丰厚,以及他们想让我们玩这个游戏的人感受到的战争的残酷与残忍。

我其实游戏年龄也不长,但是我一直都喜欢看电影,我觉得这部游戏就像电影一样地起到了震撼人心的作用,只不过它的交互性与娱乐性更强一些,我也是第一次想认认真真的写一篇游戏推荐,来让更多的人玩到这么优秀的作品,起码,对得起我认认真真感受过的这几个小时。

不涉及剧透,说一下最吸引我的几个点。

一、简单质朴的画风


【PC游戏】一款很伟大的游戏——《勇敢的心·世界大战》-第0张

平面的画风,虽然没有3A大作那么精致,但是我觉得别有一番风味,很有特点,对于有点晕3D的我来说,非常喜欢。

二、合适舒服的音乐

我不是很能找得到这个游戏里的音乐(可能也是比较懒,就不找啦~),不过玩的过程中我觉得音乐一直都很舒服,其中有一个开车躲避炸弹的情节,音乐非常配合车的移动,很有节奏感。当时那一片段我就非常感慨游戏制作者的音乐感觉。

三、精心巧妙的游戏设计

这部游戏大概的玩法就是解密探索类了,会有很多很有意思的游戏设计,就不多剧透了,我感觉特别适合不太会玩PC游戏的女孩子玩,对历史感兴趣的也赶紧入,能学到很多历史知识。这个一定要赞赞游戏者的良苦用心。

四、深入人心的战争故事

其实玩到最后,我的反战情绪是真的很浓烈,尤其最后一章节...(忍住不哭)

我看过很多反战的电影,《钢琴家》、《辛德勒的名单》、《美丽人生》、《1917》、《敦刻尔克》,甚至还有爱情反战类的《卡萨布兰卡》。但是这部游戏玩完,我觉得不亚于这些电影给我来的情绪感受。

最后给大家看一下游戏最后的一段话(极力忍住不剧透)by the way,最后一段的英文朗读简直太磁性了,爱了爱了。


最亲爱的玛丽,

战争结束, 

我心中没有任何悔恨, 

我目睹了太多的恐怖。 

但愿命运能对你更仁慈一些。 

我们在世上的时间是如此的短暂, 

而我已享了足够的福, 

我唯有感恩——尤其是感谢上天将你赐给了我。 


这是我的最后一封信了, 

军事法庭以杀害长官的罪名判了我死刑。 

我并不是故意杀了他的。 

战争让人们变得癫狂。 


尽管我辜负了卡尔, 

但我知道我的牺牲并没有白费。 


我为我的国家和自由奋战过, 

我维护了我的尊严。 


既然命运让我们在生时别离, 

那我就祈祷我们可以在天堂再会吧。 


不要忘了我。 

一如即往爱你的爸爸。 

【PC游戏】一款很伟大的游戏——《勇敢的心·世界大战》-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