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upreeh的Major全勤纪录终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15:02:1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这位30岁的选手将错过在他的祖国举行的第一场Major比赛。

【CS2】dupreeh的Major全勤纪录终结-第0张

Preasy在1-2小组输给Guild Eagles后被淘汰出了欧洲RMR B组,这意味着Peter Rasmussen | dupreeh将无法延续他在CS:GO中参加了所有19场Major的完美纪录。

这位30岁的选手是Major比赛中最成功的选手之一,在Astralis赢得了四个冠军,并在Vitality赢得了一个冠军后加入了Preasy,不到七个月前他还在巴黎举起了奖杯。

【CS2】dupreeh的Major全勤纪录终结-第1张

dupreeh 是 Preeasy 在 RMR 中表现最好的选手

尽管他愿意长期效力于这家丹麦俱乐部,但从一开始就清楚,该队的目标是参加PGL Major哥本哈根,这是丹麦举办的第一场CS Major。

然而,在布加勒斯特,丹麦队未能达到这一目标,他们输给了HEROIC、OG和Guild Eagles。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他们在一场比赛中的落后反击,以2-1赢了PERA。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Preasy没有任何犯错的余地。尽管输掉了两次手枪局,他们仍以13-6的比分在Inferno上轻松获胜。在第一张地图之后,过于谨慎导致溃败,Guild Eagles以13-7在Ancient上扳平了比分。

在Overpass上一开始Preasy取得领先,但他们很快失去了控制权,Guild Eagles以13-9的成绩取得了胜利——如果不是Fredrik Jørgensen|roeJ在下半场表现神勇,Preasy可能会输得更惨。

【CS2】dupreeh的Major全勤纪录终结-第2张

"在CS新版本开局没能在哥本哈根参加Major令人非常悲伤,但事后看来,这并不是命中注定的,"比赛结束后,dupreeh在个人社媒上写道,“感谢支持。”

dupreeh的Major记录:

【CS2】dupreeh的Major全勤纪录终结-第3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