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数据统计:IEM达拉斯北美封闭预选赛TOP5,液体4人上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8 23:08:3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国外数据爱好者统计了IEM达拉斯北美赛区封闭预选赛选手Rating榜单TOP5,其中Liquid有4名选手登上榜单。

加拿大双子星Keith Markovic | NAF与Russel Van Dulken | Twistzz以10张地图1.27 rating位列第一、二名。Twistzz次之的原因是在ADR和K-D数据上略微不及NAF。另外两名选手Felipe Medeiros | skullz和Mareks Gaļinskis | YEKINDAR分别以1.23和1.20 rating位列第三、五名。

TOP5中唯一一位非Liquid选手是来自Nouns战队的Jeorge Endicott | Jeorge,也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Nouns曾2-1比分击败过Liquid将其打入败者组,但最终决赛中被Liquid 0-2复仇。而他则是在决赛中发挥最出色的选手(决赛rating 1.35)

以下为IEM达拉斯北美封闭预选赛rating TOP5榜单:

【CS2】数据统计:IEM达拉斯北美封闭预选赛TOP5,液体4人上榜-第0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