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北地之怒玩法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20:49:32 作者:大火驴 Language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猪妹的玩法出装推荐。首先来看一下猪妹在国服乱斗的胜率。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北地之怒玩法攻略-第0张

坦克分类胜率排行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北地之怒玩法攻略-第1张

全英雄分类胜率排行

猪妹的胜率为48.08%,并不算强势,但当团队需要一名开团抗伤的前排时,猪妹还是可以胜任的。

平衡性增益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北地之怒玩法攻略-第2张

平衡性增益

猪妹造成105%伤害,受到92%伤害,是很高的加成了。

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北地之怒玩法攻略-第3张

闪现雪球

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雪球或者闪现疾跑。

出装介绍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北地之怒玩法攻略-第4张

肉猪妹

大多数情况下,猪妹正常出肉装比较强。神话装备冰拳比较好用,对面控制很多的话也可以选择日炎。战士坦克较多,肉搏战很多,e技能触发频繁的情况下,可以出神分提高自己对前排的杀伤力。

对面远程多的时候,第二件可以直接出狂徒。根据局势,冰心可以换成反甲、蓝盾,恶魔之拥可以换成狂徒、石像鬼板甲。技能加点选择主w副q,wq升级都减cd,特别需要你用q开团的话也可以主q。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北地之怒玩法攻略-第5张

ap猪妹

ap猪妹以娱乐性为主,推荐在己方突进多、ap伤害几乎没有或者跟朋友开黑的时候玩。猪妹四个技能都有ap加成,但是w技能是ad伤害,在特定阵容下强度还行。打团放q注意下队友位置,不能q进去直接送掉,利用自己的高cd多用w技能干扰对手。有两件装备左右,你对对面脆皮的威胁就很大了,qrw一套技能几乎就可以秒杀对手。加点主q或主w,看输出空间决定。鬼书可以换成法穿杖或恶魔之拥。容易被消耗可以出狂徒,配合暗夜收割者的血量直接可以触发回血效果。

符文选择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北地之怒玩法攻略-第6张

不灭猪妹

肉猪妹带这套天赋,不灭和余震强度相近,不灭更能打,余震更肉一点,根据喜好来带。冰川增幅无论是我的实际体验还是胜率数据都不好,不推荐带。复苏之风可以换成调节。我带气定神闲是觉得保持高蓝量触发冰甲比较好用,气定神闲可换成凯旋,也是不缺蓝的。猪妹一般会出冰拳,我喜欢点个韧性减减控,可以换成致命一击或坚毅不倒。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北地之怒玩法攻略-第7张

黑暗收割

ap猪妹带这套红色系符文,黑暗收割可以换成电刑。

玩法小技巧

猪妹可以q闪,利用好闪现和雪球开团。对被你冻晕的对手的第一次平a会造成1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

和对手近身作战时,先用e技能再用r技能控他,可以伤害控制时间最大化。

打团明确自己定位,是要开团黏住后排还是保护c位。

猪妹还是能玩的,我把最近两盘的猪妹战绩放在下面,最后祝大伙儿快乐乱斗,页页连胜!#极地大乱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