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商业上epic挺失败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7 14:58:22 作者:unnmei4 Language

这心灵杀手2的销量可是把epic底裤给拔下来了,这么大的宣发,tga热度仅次于博得3,结果加上主机平台只卖了区区130w份,而且epic上都是打折到100不到还送一代,这么大的宣发和折扣力度只能说相对失败。匹诺曹p3r上了xgp都能在一个月内原价破百万,只能说登录一个好的平台比打折有用很多,steam担得起30%的抽成,你上他确实能多卖。

epic这么多年喜加一,最终结果是啥用没有,你吸引过去一堆白嫖党,不掏钱的有啥用,不如沉下心来,把平台做做好,比你送游戏有用的多。

也别说什么优化烂,去年不一堆垃圾优化的游戏,堕落之主优化不烂吗,他不光优化烂游戏也不行。但是他就是销量比你高还卖的比你贵,登录一个好平台的重要性。也别提恐怖游戏,生化4卖少了还是死亡空间卖的少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