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幻景》主角配音演员更改!该情况并非首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4:40:4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巴辛姆是《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的重要角色,也是《刺客信条:幻景

》中的主角。在新作中,巴辛姆将由李·马贾道布(Lee Majdoub)配音。Lee Majdoub是黎巴嫩演员,曾在《刺猬索尼克2》电影中出演斯通探员。

《刺客信条:幻景》主角配音演员更改!该情况并非首例-第0张

《刺客信条:幻景》主角配音演员更改!该情况并非首例-第1张

而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巴辛姆的配音演员则是Carlo Rota。可能是因为他的声线太过沧桑成熟,不太适合年轻的巴辛姆,因此才更换了配音演员。

《刺客信条:幻景》主角配音演员更改!该情况并非首例-第2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Carlo Rota曾在ins上暗示自己为巴辛姆配音和动捕。如果猜测属实的话,那么《刺客信条:幻景》中Animus模拟的年轻巴辛姆可能由Lee Majdoub配音,而现代线的巴辛姆/洛基可能依然由Carlo Rota配音。

《刺客信条:幻景》主角配音演员更改!该情况并非首例-第3张

《刺客信条》游戏主角更换配音演员的情况并非首例。在《刺客信条1》里,阿泰尔由Philip Shahbaz配音。而在《刺客信条:启示录》里,阿泰尔的配音演员则由Cas Anvar担任。

《刺客信条:幻景》主角配音演员更改!该情况并非首例-第4张

《刺客信条:幻景》主角配音演员更改!该情况并非首例-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