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ES被爆冷击败?新军RA不容小觑,而TES也没人们期待得那么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20:23:00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TES和RA的首战引起了观众们的高度重视,在这一次的对决过程中,大部分观众还是比较期待TES完整体发挥的,毕竟TES在转会期的操作可谓是会直接补强了整个战队的大动脉,也让战队短板变得不那么明显。为了保证小天状态出现问题的时候还能有替补,TES还补强引入了小鹏,这也让TES现在可以拿出两套体系,甚至在小天发挥不佳的时候安排小鹏上场。

【英雄联盟】TES被爆冷击败?新军RA不容小觑,而TES也没人们期待得那么强!-第0张

在休赛期期间,很多人都在反馈表示TES真的很强,甚至有人表示他们训练赛几乎是无敌的。Doinb也针对TES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他们的两套体系都是很强劲的,没有首发和替补的区别,doinb的态度也证明了这只TES可能真的能出好成绩,这也让观众们期待着TES的发挥。但在首局比赛中,他们反而打出了让观众失望的表现。

【英雄联盟】TES被爆冷击败?新军RA不容小觑,而TES也没人们期待得那么强!-第1张

在第一局中,小天的瞎子打出了异味。原本TES是有翻盘机会的,但小天的一波绕后被看见了,RA一直在逼迫小天走位,不让他能找到把女警踢到人群的机会。而iboy的女警也相当给力,在小天摸眼的同时位移到了团队后面。最终小天的回旋踢发生了巨大的失误,不光没有把人踢到自己的人群里面,同时还让自己直接陷入了险境,导致队伍直接输掉了比赛。

【英雄联盟】TES被爆冷击败?新军RA不容小觑,而TES也没人们期待得那么强!-第2张

第二局的失利戏剧性拉满。要知道TES去年是很多精彩偷家的背景板,原本以为他们今年不会有这样的情况,没想到在面对RA的第二局中,RA靠着两个人成功极限偷家,把TES直接给打懵了。之前RA偷家成功靠的是fofo的发挥和团队的默契配合,但谁也没有想到,他们在中单fofo离开队伍之后,依然可以打出这么高水准的执行力和发挥。而乐言在跟junjia竞争首发打野的过程中也证明了自己,他确实是RA不可或缺的一员。

【英雄联盟】TES被爆冷击败?新军RA不容小觑,而TES也没人们期待得那么强!-第3张

整体来看,现在的TES还是没能打出证明自己的表现,输给了RA也证明了TES的下限还是很低。虽然现在他们可以说自己还没成功磨合,也可以说是因为对面不讲武德,选择偷家。但明眼观众都能看出来,这只TES并没有打出他们的统治力,甚至还让观众们开始担心他们后续到底能否打出顶级战队的实力。从目前来看,首战失利确实会直接影响TES的心态,尤其是他们的自信心会被这一战直接给打崩,如果是输给了顶级战队,或许TES还不会有什么问题,但输给了RA这样的队伍,也让TES认清楚了自己,知道自己现在的实力还不太够。

【英雄联盟】TES被爆冷击败?新军RA不容小觑,而TES也没人们期待得那么强!-第4张

从整体来看,现在的TES任重而道远,他们今年如果真的拿不到好成绩,明年肯定不会是这五个人一起打比赛了。在zoom愿意降薪,拿下小天和小鹏这两个实力不错的打野的基础上,TES的下路组合和中单左手的发挥至关重要。一旦他们无法在S12中证明自己,观众们肯定会认为TES真正问题是中下,而不是上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