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终有一别,Grim正式告别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20:13:44 作者:㮊黎 Language

Liquid在今日宣布Grim正式离队。

在2021年12月份,Liquid宣布将Grim、FalleN以及Stewie2k三人下放至替补席,并宣布三人未来将不会再Liquid的阵容名单之中。时隔一个月的时间,Grim正式结束了自己在Liquid的职业生涯,这或许是Grim已经寻得下家的信号。

Grim从2020年开始为Liquid效力,当时Liquid正处于变阵期,老队长nitr0离队完成转型,而在Triumph表现出色的Grim得到了为这支顶尖北美队伍效力的机会。Grim在Liquid的职业生涯也曾有过一些高光表现,但始终无法达到在Triumph时期的水平。

【CS:GO】终有一别,Grim正式告别Liquid-第0张

在为Liquid效力的17个月里,Grim协同Liquid多次闯入S级赛事的决赛舞台,但始终未能斩获冠军,仅仅在cs_summit 8时与Liquid摘得桂冠。

在Grim离去之后,按原先计划Liquid将会迎回曾经的老队长nitr0,而Grim则可能会加入正处于重建时期的COL。

目前Liquid的阵容名单为:

【CS:GO】终有一别,Grim正式告别Liquid-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