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评系列】菲斯特陆上彗星S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9:55:08 作者:TOPGEAR00820 Language

菲斯特陆上彗星SR(Comet SR)

山道之王R成绩:5:42.862

【车评系列】菲斯特陆上彗星SR-第0张

车辆点评:菲斯特毫无疑问就是现实中的保时捷,而陆上彗星系列则是911,所以游戏里的陆上彗星系列都采用了后置发动机布局,但是打开引擎盖,可以看到引擎舱塞的是一个V8引擎。谈谈此车性能,彗星SR极速逊于义塔力GTO和放逐者,但是操控很王道,抓地力很强,不容易失控打滑,但由于整车重量集中在后部,高速时会出现转向不足的现象,可以稍微松下油门来缓解。彗星SR是一辆抓地车,所以对走线要求比较高。喜欢纯竞速体验,或者在弯道居多的赛道比赛时,这车会是不二之选。


极速:⭐⭐⭐⭐⭐

加速:⭐⭐⭐⭐

操控:⭐⭐⭐⭐⭐

【车评系列】菲斯特陆上彗星SR-第1张

原型分析:陆上彗星SR原型基于保时捷911 GT2 RS(997),尾翼改装件来自保时捷911 GT2 RS(991);大灯可能从保时捷的LED矩阵大灯中获得灵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