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幸福(8)|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04:56:01 作者:小菜包 Language

昨天晚上洗漱完跑去别人宿舍里开了一把单挑,结果突然屏幕卡顿,没想到的是,竟然是大小姐给我打QQ电话!
我以为她还在跟她的朋友玩,而且我明天还要考试,就没有打扰她。
我直接冲回宿舍戴耳机!

今日份幸福(8)|光·遇 - 第1张

让大小姐感受一下吵闹宿舍的痛苦后,她让我打两把游戏就去复习(呜呜呜被逼迫了,明天的两科十成的把我,而且晚自习全复习完了)

有点好笑的是,我打开游戏才发现,噢!原来刚才我开了一把游戏,挂机都挂结束了😳

两把游戏后,刚刚好12点

她开始让我去复习,先是在QQ上问我她高考用的高频词汇(好简单哈哈哈哈),然后又让我自己看生物的材料(生物最强的一科了,现在都能直接去高考的那种),我一直说晚上看吐了她才同意不看呜呜呜呜。

不过,我依稀看出了她高考前我帮她复习数学的影子哈哈哈今日份幸福(8)|光·遇 - 第2张

然后她让我躺下睡觉,但是宿舍太吵了,我又很敏感一点声音都睡不着。大小姐就很小声的在那哄我睡觉,那种感觉真的别提有多幸福啦!很快就睡着了。

枯燥的夜晚也能有大小姐接近一百分钟的陪伴,幸福幸福!今日份幸福(8)|光·遇 - 第3张

她都是用语音和我说话的🤣,所以这次聊天记录她没怎么回文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