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ecret经理晒出V社回复邮件:向大家表达歉意,正在制定线上赛的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9:50:39 作者:十字军教头萨拉丁 Language

就在刚刚,Secret经理Matthew Bailey在个人社媒上晒出了Valve关于首个DPC Major的回复邮件。V社在回复中为DOTA社区出现的失望和不满而道歉,并表示有意举办线上赛事进行补救;以下为回复邮件正文。

关于首个DPC Major相关情况更新。

我们已经明白了你们对于取消首个Major的失望和不满。早前的取消决定主要是基于奥密克戎的流行以及随之而来的出行受限问题,还有赛事主办方不再愿意举办Major的意愿而做出的。

我们本该拿出更加精益务实的工作,让大家了解到举办大赛的风险;同时也应该更具有人性化地提早采用不同的应对方法来结束第一个DPC赛季,我们为此致以歉意。

我们正在制定一个计划,看看是否能把大伙都聚集在一个区域进行线上比赛。鉴于当前的世界形势,显然这一赛事会受到诸多限制,所以,一但有了更具体的进展,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向你们所有人更新。

【刀塔2】Secret经理晒出V社回复邮件:向大家表达歉意,正在制定线上赛的计划-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