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欧洲&北美S级联赛:Alliance不敌OG确认降级,EG击败UND再夺一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9:34:35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DPC欧洲赛区与北美赛区的S级联赛正在激战。在昨日的比赛中,Alliance战队零比二不敌OG战队位居小组第七,这个成绩让他们不仅无缘Major,更是没能保住他们在下一赛季S级联赛的名额。在北美赛区这边,EG战队二比零横扫UND战队,以四胜两负的成绩暂居小组第二。

Alliance 0-2 OG

第一局

【刀塔2】DPC欧洲&北美S级联赛:Alliance不敌OG确认降级,EG击败UND再夺一胜-第0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Alliance战队拿出了司夜刺客、莉娜、沉默术士、裂魂人和幻影刺客,OG战队拿出了祸乱之源、痛苦女王、巨牙海民、剃刀和潮汐猎人。

本场比赛Fng替补Handsken出战Alliance战队的五号位。

对线期结束,Alliance这边落后了OG超过2k的经济,线上就被击穿的Alliance在中期自然陷入了被动。

24分钟,OG入侵Alliance的上路野区与对方开战。虽然巨牙海民第一时间因为太过深入敌方阵地而被莉娜击杀,不过他的先手留人成功帮助队友创造了空间。剃刀开启黑皇杖配合痛苦女王强势冲阵,莉娜与司夜刺客应声倒地,随后潮汐猎人侧翼跳大帮助痛苦女王留住了幻影刺客与沉默术士。Alliance惨遭团灭被OG建立了8k的经济优势。

38分钟,双方在肉山巢穴互相试探,司夜刺客配合幻影刺客将走位靠前的巨牙海民先手击杀,但他们忽视了己方的莉娜以至于OG反手将其带走。魔免时间处于冷却的幻影刺客没办法与OG众人对抗,最终OG再度击败Alliance拿下了不朽之守护。

42分钟,OG带盾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潮汐猎人一记踩大配合剃刀秒掉了高地上的莉娜,随后Alliance与OG展开买活大战,莉娜在买活后再度阵亡让OG锁定了胜局,最终OG强拆天辉遗迹拿下了胜利。

【刀塔2】DPC欧洲&北美S级联赛:Alliance不敌OG确认降级,EG击败UND再夺一胜-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DPC欧洲&北美S级联赛:Alliance不敌OG确认降级,EG击败UND再夺一胜-第2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lliance战队拿出了痛苦女王、裂魂人、暗夜魔王、森海飞霞和巨魔战将,OG战队拿出了祸乱之源、祈求者、天涯墨客、冥魂大帝和半人马战行者。

本场比赛Fng替补Handsken出战Alliance战队的五号位。

对线期结束,OG仅领先了Alliance不到1k的经济,完美发育的冥魂大帝与半人马战行者帮助OG掌控着中期的主动权。

12分钟,Alliance打算强冲夜魇的上路一塔去动手祸乱之源,结果他们输出不足没能将其击杀,OG反手开团带走了巨魔战将、暗夜魔王和裂魂人。Alliance在此战之后陷入较大的劣势。

21分钟,半人马战行者配合祈求者在中路将痛苦女王击杀,随后他们转攻高地迫使装备尚未成型的Alliance前来防守,OG抓住机会在上路逮捕了落单的巨魔战将,紧接着OG冲上高地带走了暗夜魔王。溃不成军的Alliance无心再战最终打出了gg。

【刀塔2】DPC欧洲&北美S级联赛:Alliance不敌OG确认降级,EG击败UND再夺一胜-第3张

EG 2-0 UND

第一局

【刀塔2】DPC欧洲&北美S级联赛:Alliance不敌OG确认降级,EG击败UND再夺一胜-第4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UND战队拿出了司夜刺客、莉娜、狼人、干扰者和主宰,EG拿出了痛苦女王、莱恩、发条技师、娜迦海妖和兽王。

本场比赛MSS替补Nightfall出战。

对线期结束,EG领先了UND超过1k的经济,娜迦海妖在中期利用幻象带线刷钱拖住了UND的进攻节奏。

25分钟,趁着主宰还未复活,EG攻上了天辉的中路高地,司夜刺客打算配合狼人强杀娜迦海妖但他们的输出并不致命,痛苦女王切入后排与莱恩一同将干扰者击杀,随后EG在拆掉近战兵营以后选择撤退,UND被迫交出多人的买活留下了兽王与莱恩。

31分钟,UND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抓到了发条技师,EG就地接团带走了UND的司夜刺客。随后EG利用娜迦海妖的幻象进行不断的拉扯最终将侧翼的干扰者击杀。EG顺势反攻利用娜迦海妖的大招磨过了狼人大招的持续时间,最终UND溃败被EG拿下了不朽之守护。

34分钟,娜迦海妖先手大招将莉娜与干扰者控住,随后痛苦女王跟上输出将二人齐齐斩落于马下,EG发起猛攻将UND团灭迫使对方打出gg。

【刀塔2】DPC欧洲&北美S级联赛:Alliance不敌OG确认降级,EG击败UND再夺一胜-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欧洲&北美S级联赛:Alliance不敌OG确认降级,EG击败UND再夺一胜-第6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UND拿出了巨牙海民、冥魂大帝、沉默术士、石鳞剑士和昆卡,EG这边拿出了电炎绝手、玛尔斯、祸乱之源、敌法师和风暴之灵。

对线期结束,UND依旧是落后了EG将近1k的经济,风暴之灵完美的个人节奏帮助团队改变了中期焦灼的局势。

22分钟,E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找到了落单的昆卡,UND眼见敌法师与团队脱节立马组织反攻将其击杀。虽然后续风暴之灵与玛尔斯切入战场带走昆卡,但UND在正面战场的人数要比EG更多,他们最终在追击中带走了玛尔斯与电炎绝手,成功延缓了对手的进攻节奏并且为之后攻破EG两路高地埋下伏笔。

35分钟,UND打算动手中路正在推塔的敌法师,玛尔斯赶到战场将敌法师成功救下,随后风暴之灵切入后排利用阿哈利姆神杖控住了敌方多名英雄,EG打赢了正面团战逆转了场上的局势。

37分钟,双方围绕着肉山巢穴展开十人大战,此时的UND已经不再是EG的对手,他们全员阵亡并让EG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39分钟,EG进攻天辉的下路,UND主动出击结果颗粒无收,EG在石鳞剑士的大招结束以后趁势反打成功团灭对手完成了翻盘。

【刀塔2】DPC欧洲&北美S级联赛:Alliance不敌OG确认降级,EG击败UND再夺一胜-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